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正式起诉360不正当竞争 360称将提起反诉

2010-10-15 08:43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正式起诉360不正当竞争 360称将提起反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周鸿祎ISC提出安全“协同”方法论

8月16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6)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从网络空间安全角度重新定义“协同”,并在会上宣布360公司将推出威胁情报共享工程,首先开放360全球网络扫描实时监测系统,用协同汇聚安全的洪荒之力,优化让安全产业基础,共同提升国家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

批评孩子反遭点赞 被众多网友调侃

在如今这个信息化时代,越来越多负面事情一经网络曝光,马上就会招来一大批的网友前来评论,让人觉得这是一个没有秘密的社会。最近一件医生批评孩子的事情也在网络上被曝光,却没有医生被口诛笔伐的事情发生,批评孩子的医生反而被众多网友们点赞。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大夫在看诊完毕后,把来看病的小朋友母亲送到门口,看到了已经因为长时间玩手机而视力出现问题的小朋友又玩上了手机,于是批评道:“不能该运动的时候给孩子玩?

逃课放蛇吓昏初中女同学最学渣的他凭啥坐拥百亿美元

但是也有人天生跨界,既是学霸,又是学渣,还被人觉得“不正常”,这样的学霸兼学渣的非正常人类,他到底会成为镶着大金牙的土豪老板,还是迎娶白富美的打工皇帝?

周鸿祎谈360退市:多拿军工订单、恢复创新能力

崔玉贤/文从宣布到完成,360私有化用时一年多。在此期间,一向口无遮脸、能言善辩的“红衣大炮”周鸿祎一直保持着沉默。8月23日,360私有化事宜彻底落定之后,周鸿祎终于按捺不住,他召集数十位媒体人,滔滔不绝地讲述着360私有化的始末和未来的规划,似乎要将憋了一年多的话全部一吐为快。周鸿祎称,360将继续拆除VIE架构,进行重组,并“二次创业”。不过,对于未来是否会通过借壳方式登录国内资本市场,周鸿祎暂时还未考虑,外

周鸿祎怼王思聪,10亿用户对共享充电宝需求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关于共享充电宝这门生意能不能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此前王思聪曾公开称“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于王思聪的观点, 360 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表文章谈了谈对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的想法,并表示王思聪不能代表十亿用户对这个行业进行评价。

周鸿祎公布360家庭安全大脑战略 打造安全智能家

在今日的360IoT春季发布会上, 360 董事长周鸿祎公布 360 家庭安全大脑战略,主打“安全智能家”。周鸿祎表示,家内路由器、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设备都可联入“ 360 家庭安全大脑”。如:可将摄像机作为它的眼睛,智能音箱充当它的嘴巴和耳朵,可视化门铃作为它的传感器​。整个家庭的运算需求都可以交给“大脑”,可以处理室内监控视频、做家内IoT终端的中央处理系统。 ​

对话钱颖一,马化腾首谈创业经、领导力、成长史

摘要:这次的信息量有点大。“看看星空,会觉得自己很渺小”;“我不算学霸,可能考不上清华”;“说服人我有一套”;“微信其实是一个邮件”;“最困难的挫折有三次”……Pony说,“我们还在路上,还要一直往前冲”,你呢?清华全球管理论坛上,钱颖一提问,Pony回答,内容精彩,引来观众热烈鼓掌10月22日这天清华学子们看到的马化腾,和过去有些不一样:这是一个爱天文、爱科幻的马化腾。自承当年如果报考清华计算机系,很可能考

马化腾首倡“宽平台”:平台型生态企业应承担更大责任

10月 30 日,在“ 2017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开幕之前,马化腾发表了致合作伙伴的公开信,用“深度融合”、“云化分享”、“智慧连接”、“全用户”、“大内容”、“新科技”、“宽平台”等七大关键词,分享了过去一年对数字经济发展的观察和思考。马化腾在信中呼吁行业从零和博弈的“窄平台”向共赢共生的“宽平台”转变,从而形成一个数字生态共同体。他还同时透露腾讯将推出“去中心化”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以帮助商家从“二

这个节目有毒!亿万富翁如何吓晕女同学

三十年前,郑州六中的教室里,传来一声尖叫,接着一名女生昏倒过去。而此事的始作俑者,据说已经多次被赶出校门。但最后他仍然被保送上了国内数一数二的顶尖高校。

腾讯QQ“扩列”功能大面积上线

近日,腾讯QQ“扩列”功能已经大面积上线。打开手机QQ软件,点击“联系人”就可在界面上方找到“QQ扩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