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DOS攻击最新资讯  > 正文

ixwebhosting遭到DDOS攻击 封锁大量中国IP

2010-10-08 11:02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ixwebhosting遭到DDOS攻击 封锁大量中国I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消息:今日有站长反映,位于ixwebhosting主机上的网站无法连接访问,得到ixwebhosting的中文客服答复称,由于ixwebhosting的服务器遭到中国的DDOS攻击,不得不暂时屏蔽大量来自中国的IP,导致部分的网站无法访问。目前官方系统管理小组正在过滤那些攻击IP,恢复“安全”的IP地址。截止到11点为止,已经有部分网站恢复正常访问。 (DDOS攻击事件描述)由站长提供的位于ixwebhosting主机上的网站tracert 的显示结果: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tracert www.roc-tech.com Tracing route to www.roc-tech.com [173.83.149.118]over a maximum of 30 hops: 1 4 ms 1 ms 1 ms 192.168.122.1 2 * * * Request timed out. 3 * * * Request timed out. 官方对这次DDOS攻击事件的描述: Incident Descriptio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