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安全卫士最新资讯  > 正文

QQ医生升级为QQ电脑管家 或将成360新对手

2010-06-01 02: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报道:腾讯公司旗下安全软件QQ医生日前与QQ软件管理正式合并,新软件产品名为QQ电脑管家,目前版本号为4.0,据官方介绍,QQ电脑管家增加了云查杀木马、清理插件等核心功能;此外,QQ电脑管家创新推出软件搬家特色功能,可以轻松解决C盘空间不足的问题。

据QQ实验室网站介绍,腾讯公司将旗下安全软件QQ医生与QQ软件管理相集成,新软件命名为QQ电脑管家,官方将该款软件定义为QQ医生3.3升级版,主要功能包括云查杀木马、漏洞修复、QQ安全保护、实时防护、插件清理、垃圾文件清理、文件粉碎、网络流量管理等,此外,QQ电脑管家还包括装机软件推选,软件搬家功能、软件卸载、默认程序修改等。

QQ电脑管家4.0 Beta1版(站长之家配图)

QQ电脑管家4.0 Beta1版(站长之家配图)

修改开机项提示(站长之家配图)

QQ电脑管家界面与浏览器辅助插件修改提示(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QQ电脑管家中可选功能性增强补丁修复的相关提示(站长之家配图)

QQ电脑管家继续保持了腾讯产品的外观特征,在软件管理功能中,不仅详细地列出了推荐的软件数量,对被推荐的软件是否包含了插件都做了醒目的提示,对于初级的使用者,QQ管家还针对各种问题场景给出了“推荐功能”。

作为国内最大的客户端软件的相关产品,腾讯QQ电脑管家因其产品关联性与强大的用户黏性,将势必对现有市场造成冲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