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面向政治家推社交媒体平台TownHall

2010-04-20 14:22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面向政治家推社交媒体平台TownHall》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隔壁开店踢馆苹果 为发售Windows7做准备

7月17日消息,微软公司15日证实今年秋天将设零售店面,有些地点甚至紧邻苹果公司(Apple)专卖店,要在与苹果的争霸战中赢回主导权。

Facebook技术副总裁专访:集思广益做开发

Facebook于四年前推出,该公司自称目前已成为全球流量第四的网站。每天有9000万活跃用户访问Facebook的1万台服务器,并上传数量繁多的各类信息。

Twitter故障超24小时 第三方服务仍无法用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时间昨日早6点左右Twitter、Facebook与LiveJournal遭遇了DDoS攻击(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在此次攻击中,微博网站Twitter与LiveJournal直接宕机,Facebook仍可访问,但服务器遭受了严重的压力。科技网站CNET报道称,

NSA后微软被曝Office RTF漏洞 外企、海外用户成攻击对象

继 4 月 8 日公布去年标价 100 万比特币的数据文件密码,黑客组织Shadow Brokers于 14 日继续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旗下“方程式黑客组织”使用的部分网络武器,其中包括可以远程攻破全球约70% Windows机器的漏洞利用工具。目前,微软正在评估这些漏洞且大部分漏洞已被修复,而腾讯电脑管家也在第一时间将修复包推送给用户。就在Shadow Brokers曝光的同时,国外安全机构报告了一个零日漏洞,它存在于微软Word中,一个感染性RTF

Facebook回应CFO离职猜想:暂不会实施IPO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一位发言人周三表示,由于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吉迪恩·余(Gideon Yu)即将离职,公司将寻求一位具备“上市公司工作经验”的CFO,但这并不意味着Facebook近期内会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活动。

云业务极大提振微软Q4业绩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受益于商用云计算业务大幅增长,微软第四财季的营收超过华尔街预期。受这一消息影响,在周二盘后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超过4%。微软新兴和正在不断增长的云业务,主要向企业客户销售通过其数据中心提供的计算服务和存储服务。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14年年初担任微软CEO后,将云业务作为优先发展的业务之一。

报告称Twitter宕机时间最长是竞争对手两倍

据Akamai在近日发布的新报告中称,网站Twitter去年比其它社交网络经历了更多次停机,时间总计超过80小时。

微软官方证实Win8文件访问方法的重大改进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将Windows操作系统推进一个新的阶段,微软正在为研制下一代Windows 8的重大改进作出努力。虽然Windows 7正在处于pre-RC阶段,目前泄露的Windows 7 RC Escrow的版本号为“Build 7077”,但是日前微软已经官方证实该公司已经开始研制Windows 8的各项

Twitter禁止第三方开发者使用官方商标

7月1日消息, Twitter API团队成员今天向开发者发出邮件,禁止开发者使用与Twitter应用相似的用户界面。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