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宕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南昌电信机房出现异常 多个网站无法正常访问

2010-03-25 2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消息:据知情站长报料,江西电信机房在今天晚上10时出现了故障,江西省内多个知名的门户网站与省级网站均无法正常访问。

3月25晚10点15分有用户致电站长之家称江西南昌电信全线停摆,但ADSL正常。江西热线,大江网等省级大站均不能访问,有站长怀疑是受到大流量攻击所致,位于南昌电信机房的所有机器全部不能访问。

随后站长之家联系了江西电信的IDC服务商得以确认该消息,这位IDC商称今晚10时江西电信南昌机房确实出现了异常现象,机房电话几乎全部占线,他本人也收到了多个客户打来的询问电话,在昨晚也出现了类似现象,据机房工作人员称,系江西电信南昌机房出现了线路问题,导致了大量网站无法正常访问。

目前江西南昌电信机房已恢复正常。(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