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首谈谷歌事件:百度受益客户信心增加

2010-02-10 11: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李彦宏首谈谷歌事件:百度受益客户信心增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给你开车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2 月17 日22 点,“贝爷”贝尔·格里尔斯将再度亮相东方卫视,这一次与他携手探险荒野的是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这个纪实性质浓厚的探险节目中,“贝爷”对接受挑战的名人一向一视同仁,不管是好莱坞大腕还是美国总统,到这里都无一例外要接受荒野恶劣条件的洗礼。从刚刚曝光的预告片中看,平日温文尔雅出现在公众面前的百度CEO李彦宏,也被折腾成了“荒野猎人”,连车都得自己开上草原,让《越野千里》节目观察员

李彦宏:中国互联网正经历“分水岭式”变革

人工智能,所有大公司都已重兵进入,未来已来,如何用长远视角谋划当下。2月8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作为国内最早全方位布局人工智能的互联网大佬,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指出,2016-2017是新时代的分水岭,产业将发生巨大转变。“我们所处的市场环境一直在迅速地变化,但是去年到今年的变化其实是‘分水岭式’的。”李彦宏认为,2016年到2017年是从移动互联网时代转向人工智能时代的转型阶段,在这种阶段,无论是成立17年、即

李彦宏的“五年规划”:先让无人车变为现实,利润不重要

在今年两会上,政协委员、百度CEO李彦宏在所带来的三个人工智能相关的提案都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日前,在接受彭博社的全球专访直播时,记者也十分关切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进展,尤其是无人车方面。对此,李彦宏透露,百度无人车计划目前进展顺利,相关技术正处于不断完善的过程中,预计在 2020 或 2021 年,百度无人车有望实现量产。作为技术领域的领军者,李彦宏表示百度主要专注于让无人车技术正常运行,在很大可能性上还是?

这样关注度max的大事,竟然只源自李彦宏一时的好奇心爆表?

今年初,东方卫视播出了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参与录制的探险类节目《越野千里》,其中李彦宏吊直升机、玩速降、半裸游泳、剥牛皮、吃生肉……完全突破了平日里高冷技术范儿的总裁人设,让网友惊呼“真人版荒野猎人”。最近在百度·长江学堂的发布会上,又有位女企业家学员追问李彦宏当时的高原探险究竟感受如何。时隔八个月后,李彦宏透露了当时参加探险的心路历程。“这个事情我原来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当时有人跟我讲有

使用技巧:“搜索引擎”知多少

每种搜索引擎都有不同的特点,只有选择合适的搜索工具才能得到最佳的结果。

娄鸥云 搜索引擎营销致胜新的发动机

娄鸥云 搜索引擎营销致胜新的发动机“娄鸥云“是一款运用“搜索引擎云计算”技术,基于分析国内中小企业在搜索引擎网络营销领域需求与应用瓶颈的基础上,整合目前市场常见产品的优势功能并创造性地开发与引入最新的搜索引擎

李彦宏:百度的下一个十五年在哪里?

昨天下午,百度2014年年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召开,百度上万员工聚集一堂,一起庆贺。百度今年年会的规模比往年尤其大,因为正逢百度十五周年庆,在庆典现场,传说中的“百度七剑客”也到了六位,除了徐勇,刘建国、郭眈、雷鸣、王啸、崔珊珊都来庆贺。他们是百度早期的七大创始人,如今多已不在百度。

干了这碗理工男款的鸡汤!李彦宏:指数发展的人生才能笑到最后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90年代崔健就这么唱,今天依然适用,而且未来的世界只会变得越来越快。用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话说,人的思维是线性的,世界却越来越呈现指数级的发展。在最近百度·长江学堂的发布会上,李彦宏和在场企业家谈到了快速发展的技术、社会。他说, 1800年到1900年社会发生了很大变化,而今天,仅仅十年,人们的日常生活就因智能手机发生了巨变。李彦宏讲到了国王要奖励象棋发明者的故事——国王发现全世

李彦宏陈杭等大佬发来视频:超看好垂直、视频类自媒体

视频中,李彦宏明确表达出对微播易“风向2017”的期待与看好,“内容生态是2017百度战略重点之一,我们预计垂直、视频将会是自媒体的关键词。微播易将风向2017大会主题定在“垂直的力量”正是这一趋势的反应。”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召开前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韩后化妆品创始人、董事长王国安,触控科技创始人、CEO陈昊芝,十月妈咪创始人赵浦,邢帅

王雪涛:各搜索引擎路在何方

搜索引擎领域,各大门派厮杀多年,终无人一统江湖。雪涛曾欲邀请各派掌门华山谈判,另其各划一域治之,莫要纷争,以保网络和谐。但近日观各路英雄皆做市场细分,不谋全局而谋一域。哈哈,华山之会取消,雪涛不必费力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