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胡舒立最新资讯  > 正文

胡舒立新团队携新世纪周刊与财新网正式亮相

2010-01-11 12:26 · 稿源:资讯索引
《胡舒立新团队携新世纪周刊与财新网正式亮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盎锐孙燕生博士,RK开发者之春受邀演讲

本届瑞芯微开发者之春2019大会, 以”智享芯未来“为主题吸引了近千位开发者及行业领先企业人员参与, 多家拥有全球影响力的知名公司出席活动。 盎锐科技(UNRE AI Limited)创始人孙燕生博士, 作为3D智能视觉领域的全球知名专家以及创立Weitek, C-Cube 以及 DVS等知名硅谷高科技企业的成功连续创业家, 受邀以”3D连接人与世界“为主题进行精彩讲演。以下为孙燕生博士以”3D连接人与世界“为主题进行的精彩讲演内容:三维的世界才是真实

超越三星,TCL电视首次在北美销量跃居第一

​今天,TCL公布 2019 年第一季度北美彩电市场销售数据, TCL电视在北美销量连续六周位列前二,其中三周销量超越三星,首次在北美市场跃居第一。

一加 7 / 7 Pro 印度售价曝光:6GB+128GB 约 3800 元

今天印度一家电商公布了一加 7/7 Pro 的售价,其中一加 7 6GB+128GB 38990 卢比(3800 元),一加 7 Pro 8GB+128GB 版本 45990 卢比 (4492 元),10GB RAM 256GB 51990 卢比(5078 元)。

苹果开通官方微博“Apple支持”一天多粉丝破13万

美国苹果公司正式开通其首个官方微博账号@Apple支持 ,以分享苹果产品的一些使用信息和各种技巧。截至发稿时间,该账号一共发布了 3 条微博,经过一天多的时间粉丝数量已经突破 13 万。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长亭科技创新升级“安全兵法”

4 月 28 日- 30 日,由北京市政府指导,北京市市委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主办的第六届“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博览会在北京市展览馆举办,长亭科技携应用安全塔防体系亮相博览会,向公众展示创新升级的Web应用“安全兵法”。洞鉴(X-Ray)安全评估系统、雷池(SafeLine)下一代防火墙与谛听(D-Sensor)内网威胁感知系统等安全产品创新升级亮相,收获参展观众诸多赞誉。 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聚焦安全创新力 身居变革时代,云计?

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任正非只有否决权 只是重大事项有否决权

江西生澄清表示,关于华为任正非有一个否决权,认为华为的管理控制主要通过任正非的否决权实现的。这点也是不对的!任正非确实有否决权,只是重大事项有否决权,不是所有事项都否决。第二,他只是有否决权,而不是决定权。

【EYE聊网贷】备案试点下,出借人更应关注平台动向

4月以来,网贷行业依旧保持着高频率出清。截止4月18日,网贷行业共出现46家问题平台,其中清盘平台16家,暂停运营14家,平台失联10家,提现困难3家,警方介入2家,平台延期1家。此前一份《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有条件备案试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备案试点方案)的文件也引起了广泛关注,加剧了出借人对网贷行业未来发展走向的疑惑与焦虑。但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备案试点方案释放出了对行业发展利好的积极信号。4月16日【EYE聊网贷】第?

重庆东金投顾:市场已临近冰点,何时能反弹?

昨日的市场大家也都看到了,沪深两市全天走弱,个股情况非常不乐观。沪指跌2.43%,报收 3123 点;创业板跌2.84%,报收 1669 点。两市跌停个股近 80 只,而逆市上涨的寥寥无几,仅有猪肉、养鸡板块飘红。市场热点出现严重分化,热点相对缺乏,而前段时间的热点板块呈现轮动杀跌,市场情绪相对谨慎。昨日整体北向资金净流出17. 06 亿元,目前,本周四天资金一直在连续净流出。就外围市场看来,美股周四指数有涨有跌,其中标普 500 指

阴阳师杏原茶屋怎么玩?杏原茶屋玩法及奖励介绍

阴阳师5月8日更新维护后上架的杏原茶屋活动要怎么玩,杏原茶屋的玩法以及奖励是什么样的,我们一起看下杏原茶屋的具体玩法介绍。

百万大号10W+被声讨删文,篇均7K阅读却写出本月唯一双10W+!黑马爆文究竟该怎么写?

在这个上了三天班却还只是周二的日子里,西瓜要为大家分享的是我们固定月更栏目——西瓜数据月报的内容。并且,考虑到过去的TOP10 榜单常常出现大号组团长踞山头,腰部及有特色和爆发力的公众号难被展露的情况,所以西瓜这次将从不同的数据维度,挖掘更多值得被关注和学习的号及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