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观:09年上半年搜索引擎广告主满意度上升

2009-09-08 11:11 · 稿源:资讯索引
《易观:09年上半年搜索引擎广告主满意度上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索引擎不该成为侵犯版权的“替罪羊”

雅虎搜索被判败诉了。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4月23日就环球唱片有限公司等十一大国际知名唱片公司联合起诉雅虎网站侵犯著作邻接权纠纷系列案件进行了一审宣判,判决雅虎网站删除与原告主张权利的229首涉案歌曲有关的搜索链接;赔偿原告人民币21万余元。 同样的案

一个有可能改变搜索引擎格局的创意

在商场上,商人都一直奉行“顾客是上帝”的真理,但在搜索引擎这个巨大的商业世界中却没有把这真理当一回事。为什么这样说呢?看完自有答案。

都在吐槽内置广告 那Flyme是如何看待的呢?

  小编点评:广告这东西还是适可而止好,同时也要针对推送才会有用。盲目内置或者推送的话,绝对会降低系统的使用体验。在手机ROM推送广告这件事上,魅族是怎么看和做的呢?魅族科技平台研发部总经理李柯辰接...

神秘广告暗示美团在憋大招?

又快到春节了,大家的朋友圈又被各大土豪公司员工晒年终奖、晒年会长腿妹子刷屏了吧?抢不到大奖的也别着急上火,一大波互联网公司的福利正在涌来,春节回家一样享受。

Google slap 的分析和研究

Google Slap是googleAdWords采取的一种机制,表示你的Google Adwords账户被惩罚了。我们可以通过Google Adwords投放相关的搜索广告推广相关的产品。然而,如果Google发现点击你的广告的潜在访问者与你的网站不相关,影响用户的搜索体验。

Convertlab携手易观联合发布易观方舟精益成长开放平台

10 月 27 日,在北京举行的 2018 易观A10 大数据应用峰会上,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公司易观发起成立“易观方舟开放联盟”,并将投入 1 亿人民币扶持联盟发展。作为中国营销技术领域代表企业Convertlab受邀成为第一批成员。秉承该联盟推动企业“数据驱动营销闭环”价值认知的使命,Convertlab与联盟成员共同推进数据驱动企业成长实践,致力解决企业数据驱动营销环节及场景下的各种针对需求,共同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提升中国企业?

易观发布2016家装O2O模式报告,揭示互联网家装排名

近日易观智库发布了《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白皮书2016》,其中《2016年互联网家装市场厂商实力矩阵》针对互联网家装行业各厂商现有资源和厂商创新能力做了如下分析解读。

标准网站开发流程中搜索引擎作用解析

立案过程是一个商业目的的思考,也是一句广告语的锤炼过程。 如何调研,我们讨论在调研过程中不要忘记互联网调研。 策划也是计划的意思,虽然我们不一定做的很详细,但这个过程还是不能省的。

搜索引擎最近的变化

关注搜索引擎的网友们一定会发现,今年搜索引擎的变化特别多,尤其是下半年,百度和Google频繁更改排名算法,着实让人摸不清思路。

易观大数据披露:“医联”全力打造重症诊疗平台

近日,随着易观关于《中国医生端移动医疗APP上半年专题研究报告》的正式发布,在中国医疗行业迅速引起强震——该报告将医生群体作为主要扫描对象,聚焦当下移动医疗行业的发展。而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是,作为当下中国最大的实名医生平台,“医联”因其独创的重症诊疗平台模式和日渐庞大的资源优势,成为易观此次行业报告中的“非典型样本”,受到业内外专业人士高度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