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iPhone质量堪忧 苹果被迫大批召回

2009-07-01 10:26 · 稿源:赛迪网

《新版iPhone质量堪忧 苹果被迫大批召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新版iPhone过热问题很可能源自电池故障,如果这样,苹果将被迫召回所售iPhone...

对此,美国知名电子产品维修中心RapidRepairCEO阿伦·维隆科(AaronVronko)认为,iPhone过热可能是电池故障所致...

新版iPhone于6月19日首发,据苹果称,上市后前三天的销量已超过100万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4青春”!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 15系列首次上市:苹果发布iOS 17新版固件

    今天是iPhone15系列的首次上市日,各地的消费者将在早上8点开始收到他们购买的新设备。为了迎接新机的上市,苹果公司发布了iOS17.0.1新版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修正错误和增强安全性的重要更新。iOS17的隔空投送分享方式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例如苹果设备或AppleWatch与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两者保持靠近状态即可实现分享和联系人信息的传输。

  • iPhone 15太烫了!用户不敢摸 苹果被批性能差质量

    多名iPhone用户反映,他们新购买的iPhone15和iPhone15ProMax手机出现过热情况,即使不使用手机壳也难以正常使用。有用户表示他们的iPhone15的温度可高达47摄氏度。”这一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并引发了市场对苹果公司产品的性能和质量的质疑。

  • 糟心事一大堆!iPhone 15 Pro品控堪忧:屏幕或存在烧屏问题

    全新的iPhone15系列新机正式发售还不太久,已经有非常多的小伙伴拿到了新机。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在不同层面进行了升级,不过热度似乎比往年下降得更快出现的问题似乎也比往年更多。全新的iPhone15系列现已正式开售,其中,iPhone15:128GB5999元、256GB6999元、512GB8999元;iPhone15Plus:128GB6999元、256GB7999元、512GB9999元;iPhone15Pro:128GB7999元、256GB8999元、512GB10999元、1TB12999元;iPhone15ProMax:256GB9999元、512GB11999元、1TB13999元。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iPhone夜间自动关机 苹果:没有这个选项

    近期一些用户反映,在夜间使用iPhone时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用户起床时,iPhone屏幕上呈现的是已充电状态。遇到此情况的用户可以选择还原手机设置或重设面容ID以解决问题。

  • 苹果iPhone电池续航曝光 iOS 17大曝光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但一些用户对新系统的续航表现表示担忧。为了解这些旧款苹果iPhone升级iOS17后的电池使用情况,iAppleBytes使用了5款搭载iOS17RC的旧款苹果iPhone,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进行了电池测试。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目前留在iOS16.6.1或iOS16.7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八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 法国宣布永久禁止销售iPhone 12:因为iPhone 12辐射暴露太多

    9月29日,iPhone15系列在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将禁止销售iPhone12,理由是该产品的射频暴露超过了当地的法定范围。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向法国政府提交了软件更新的申请,并已获得审批,预计近期将推出软件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公司还未正式发布软件更新的具体内容和时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