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糟心事一大堆!iPhone 15 Pro品控堪忧:屏幕或存在烧屏问题

2023-10-08 09:15 · 稿源: TechWeb.com.cn

全新的iPhone 15系列新机正式发售还不太久,已经有非常多的小伙伴拿到了新机。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 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在不同层面进行了升级,不过热度似乎比往年下降得更快,而出现的问题似乎也比往年更多。继此前备受关注的发热、掉漆等问题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爆料达人进一步爆出了Pro系列存在烧屏的问题。

据海内外诸多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在国内外都出现了不少关于的烧屏问题,甚至有些刚开机都会出现烧屏情况,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是系统算法导致图像残影还是真的屏幕烧屏。有博主表示,如果真的是烧屏有可能与上个版本的发热量太大有关,但还需等系统更新后再观察。总之可以说,今年的iPhone 15系列尤其是第一批的机型的品控可谓是问题多多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

其他方面,全新的iPhone 15系列依旧包含4款机型,在不同程度上进行了升级,比如iPhone 15、iPhone 15 Plus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而iPhone 15 Pro Max此次则独享全新潜望式长焦镜头,另外还有全系标配的USB-C接口等等。尤其作为史上最强iPhone,iPhone 15 Pro系列还全球首发搭载了3nm制程工艺打造的A17 Pro Bionic芯片,拥有6核心CPU、16核心神经网络单元与6核心GPU,带来硬件级光线追踪。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苹果A17后面还加了个Pro的后缀,这是此前A系列芯片从未有过的命名规则,显然苹果想突出该芯片的性能强大。

据悉,全新的iPhone 15系列现已正式开售,其中,iPhone 15:128GB 5999元、256GB 6999元、512GB 8999元;iPhone 15 Plus:128GB 6999元、256GB 7999元、512GB 9999元;iPhone 15 Pro:128GB 7999元、256GB 8999元、512GB 10999元、1TB 12999元;iPhone 15 Pro Max:256GB 9999元、512GB 11999元、1TB 13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