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靓号最新资讯  > 正文

踩踩“6位QQ靓号”的陷阱

2008-08-04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核心提示:QQ妙不可言,尤其是对喜欢聊天的人,它比电话、手机多了可视、发送文件等功能,最大的特点是节省电话费,QQ聊天不用钱,只要双方有时间守在电脑旁,甚至还可以群聊,也可以通过手机聊QQ.因而QQ靓号也像电话号码一样吸引人。

QQ妙不可言,尤其是对喜欢聊天的人,它比电话、手机多了可视、发送文件等功能,最大的特点是节省电话费,QQ聊天不用钱,只要双方有时间守在电脑旁,甚至还可以群聊,也可以通过手机聊QQ.因而QQ靓号也像电话号码一样吸引人。但QQ号码多是随机选送,找个心宜的号码不容易。随着QQ用户的迅速增长,号码已长到了九位数,难记,五、六位数的号码和易记的号码成了抢手货。但是,越是热门的东西,月有人想方设法来诱惑你。

最近有网站在网络免费赠送6位数QQ号。你选中了一个比较满意的号码,跳出了要求输入手机号码的页面。输入了手机号码后,又说要发送信息到106223116参加活动,每条信息1—2元。发送信息后手机便按提示操作陆续得到以下信息:

1.“恭喜你有机会获得六位QQ号,请回复数字61激活。”

2.“感谢您使用深圳星盟公司的时尚风暴业务,服务代码10622311,信息费2.00元/次,由中國移动代收,客服电话020-61136967.中國移动”。

价格已经不对了,但经不起QQ号的诱惑,还是往陷阱再进一步。

3.“为了使你的号码安全,请回复数字62申请密码保护(请完成激活流程)”。

4.“请确认您的手机号码,62-本机,63-其他号码”。

耍什么花招?手机号码不是早输入了么?就是为了多点信息费?要停止呢还是继续玩下去,我想,已经花了不少钱了,停止了就浪费,不如跟他们玩到底,弄明白后公诸于世,说不定还能赚些稿费补回来。

5.“我们已经登记好你的资料,回复数字61开始获取”。

6.“第一关:北京奥运会口号是什么?62-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63-东南西北中,奥林匹克风(很简单哦!您能够答对吗?)”。

7.“恭喜您答对了,请回复数字62进入第二关,加油哟!通关等着您!继续挑战吧”。

8.“第二关,奥林匹克运动的格言是什么?62-更高更快更强 63-和平友谊进步”。

9.“恭喜您答对了,请回复数字62进入第三关(共五关)”。

10.“第三关:北京奥运会哪天闭幕?62-8月8日 63-8月14日 64-8月24日(请在3分钟内回答)”。

11.“恭喜您答对了,请回复数字62进入第三关(最后两关了,加油哟)”。

12.“第四关:奥运会历史上最有名的主题歌是哪首?62-奥运雄风 63-北京欢迎您 64-手拉手(请在2分钟内回答)”。

13.“恭喜您答对了,请回复数字62进入最后一关!勇士继续前进吧!(还有最后一关)。

14.“第五关:香港圣火传递哪个人没有参加?62-陈奕迅 63-李丽珊 64-黄金宝(请在1分钟内回答)”。

15.“很遗憾,你答错了,错过了获赠QQ靓号的机会,回复65重新挑战”。

16. “恭喜你有机会获得六位QQ号,请回复数字61激活。”

看来又得从头开始,我放弃了。我共花了32元,还花了不少精力和时间。QQ靓号,宰你没商量。有人说花了120元还拿不到QQ号。对我来说,损失点没所 谓,说不定写成文章投稿还可以捞点稿费回来,而对于那些没有经济收入的大中专学生及中小学生来说,他们花了几十元还得不到一个想要的QQ号,是多么痛苦 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