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Myspace中国:问题还很多,爱你不容易

2007-11-09 15:21 · 稿源:佳铮Blog

《Myspace中国:问题还很多,爱你不容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社区网站对高校在校生的争夺十分激烈,校园推广方式那是五花八门层出不穷,但是目前还很少看到有网站把自己的校园推广直接定位在争取毕业生上,比如鼓励毕业班的学生到myspace中国去结交一些在事业、工作上已经有所成就的朋友(在myspace中国这样的人很多),通过这些朋友的指点,可以使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上得到很多的帮助...

圈子栏目首页是一个圈子分类列表,这样不但增加了用户的点击次数,还使得网站无法明确网站应该突出那个圈子,在网站人数还不够多的情况下,使用这种“一把米撒到很多个窝里”的方法势必使得每一个圈子都养不大,最后圈子项目必将会凋零...

作为一个国外网站的汉化拷贝,myspace中国在测试5个多月后还没有做到中国特色的“友你、友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佳铮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