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eb2.0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递交Web2.0技术专利申请 自私还是抄袭?

2007-02-27 13:27 · 稿源:mydrivers

《雅虎递交Web2.0技术专利申请 自私还是抄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继去年中旬将自家网站改版为Web2.0风格后,雅虎近日递交了一份专利申请,在其中声称是他们发明了Web2.0技术...

描述的是一种“动态页面生成器”,可以让用户自定义网页模板,以显示其他消息来源的数据,主要用于新闻页面服务,方便用户定制新闻头条、股市行情、赛事比分、天气预报等信息...

雅虎称,他们早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末就开始研究Web2.0技术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ydriver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百度昨日举办专利运用赋能AI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论坛上,百度首席技术官透露,百度在以大模型为核心的人工智能领域,其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在国内均位居第一,且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深度学习相关的专利申请量上,百度更是位居全球之首。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全栈布局。自去年3月16日发布文心一言以来,百度持续对文心大模型进行迭代升级。目前,文心一言的累计用户规模已超过2亿,日均调用量也达到了2亿次。此外,百度专利事务部总经理崔玲玲在

  • IBM申请名为 “LAB” 的专利,利用合成数据训练LLM

    IBM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LAB”的专利,旨在利用合成数据来训练LLM模型,以加速企业AI技术的发展。AI模型对数据有着巨大的需求提供大量、质量高、相关性强的数据常常成为一项挑战。IBM可能会利用这一专利来支持那些正在构建自己AI模型的企业,提供一种相对于收集真实用户数据言更少资源密集的方法。

  •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从Sora到Suno,从OpenAI到Copilot、Blackwell,这些热词在大众眼里或许还分不清楚,但很多人已经用上各种“ChatGPT”,或聊天或创作。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卷入新一轮AI浪潮中。*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李尧、吴策为化名。

  • 创新奇智发布奇智孔明工业大模型2.0版本AInno-75B

    创新奇智今日发布了奇智孔明工业大模型2.0版本以及多款大模型原生应用。这次升级后的工业大模型参数量达到750亿以上,实现了新突破,不仅在工业知识问答、数据分析、代码生成、任务编排等方面有所巩固增强了海量知识管理、复杂逻辑推理、长流程任务编排、Agent智能体等方面的能力。ChatRobot生成式工业机器人调度应用提供长序列任务编排和复杂决策驱动,赋予工业机器人智能操控和决策能力。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雅虎收购Artifact:将人工智能新闻技术融入旗下产品

    雅虎宣布已从Instagram联合创始人KevinSystrom和MikeKrieger手中收购了人工智能驱动的新闻应用Artifact。Artifact这款应用自推出以来,就以其独特的人工智能技术吸引了广大用户的关注。这一成功的先例无疑为雅虎此次收购Artifact提供了信心和经验借鉴。

  • 文本生成3分钟44.1 kHz 音乐,Stable Audio 2.0重磅发布!

    4月4日,著名开源大模型平台Stability.ai在官网正式发布了,音频模型StableAudio2.0。StableAudio2.0支持用户通过文本或音频,一次性可生成3分钟44.1kHz的摇滚、爵士、电子、嘻哈、重金属、民谣、流行、乡村等20多种类型的高质量音乐。StableAudio2.0免费赠送20积分,生成的音乐可以商业化,这对于抖音、快手、B站的视频自媒体用户来说挺有帮助的。

  • Stable Diffusion 3 API申请入口 AI文生图API官方免费申请地址

    StableDiffusion3API是一款先进的文本到图像生成系统,它在排版和提示遵循方面与DALL-E3和Midjourneyv6等顶尖系统相匹敌或更优。该系统采用新的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使用不同的权重集来改善图像和语言的表示,从提高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StableDiffusion3API的使用场景示例在以下情况下,您可以使用StableDiffusion3API进行图像生成:生成广告宣传图创建游戏角色概念图辅助教学材料的图像制作产品特色和功能StableDiffusion3API具有以下特色和功能:文本到图像的生成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图像和语言的独立表示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提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ableDiffusion3API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StableDiffusion3API官方网站。

  • WeLab汇立集团获发明专利,加速数据处理能力!

    WeLab汇立集团宣布由其创新研究中心团队研发的“数据对象的鉴权方法、终端及存储介质”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发明专利证书。该专利通过提供一种数据提取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目的在于解决现有技术中提取特征指标值时,数据处理速度较慢的技术问题。通过采用这种高效、安全且灵活的数据处理技术,企业将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