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智造最新资讯  > 正文

树根互联为“中国智造”贡献力量

2021-06-25 16: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工信部遴选出的十大双跨平台之一,树根互联在业务上除了赋能单个工业企业以外,更是携手行业龙头和合作伙伴,打造 18 个上下游贯通的产业链平台,利用工业互联网助力全产业链精准营销,这也成为产业链平台能让各参与方受益的核心价值之一。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组织召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树根互联|揭秘首家海外“灯塔工厂”,分享中国方案

    在当地时间 2022 年 8 月 15 日,三一印尼“灯塔工厂”生产的首台挖掘机下线,标志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 一座海外“灯塔工厂”建成投产,这也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智能制造标准首 次实现系统化输出。三一印尼“灯塔工厂”融合了三一在国内多家“灯塔工厂”的核心成果,已初步实现组装、物流、调试等 12 道主要工序的全 网络连接和无人化生产。这座海外“灯塔”工厂可以

  • 中国智造再次出圈--国货之光锐舞

    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物车,正在被新国货“承包”,不管是日用品还是家电,国人对国货越来越青睐。特别是9月中旬iPhone15新机发布以来,关于苹果新机功能的评论褒贬不一,也正是因为这一契机,让大家开始关注国货手机品牌甚至是其他国货产品,满屏的“遥遥领先”评价,足见国人对国货的认可。这是中国智造品牌--锐舞一直在做,在未来也会持续坚持做的事情。

  • G7易流以先进技术赋能物流业,为无锡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G7易流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科技企业,致力于提供先进的物流管理解决方案,为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注入了强大动力。尤其在数字安全领域,G7易流凭借其卓越实力与前瞻性,对于物流企业的安全管理,乃至整个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数字安全领域的挑战与机遇将进一步加大,G7易流将继续秉持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携手更多货运经营者共同探索数字安全领域的未来趋势,为物流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强势来袭!百度爱采购携手中国工博会,共创智造新时代

    作为具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工业品牌展,第二十三届中国工博会将于 9 月 19 日至 23 日在上海举办。来自全球 30 个国家和地区的 2800 余家企业参展,涵盖世界 500 强及行业领先企业,现场将发布近千项新产品、新技术。此次爱采购与中国工博会的牵手,是继与成都工博会战略合作后的又一深度连接,爱采购将携AI赋能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为采销双端的数智化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A

  • 案例 | 追觅科技强势出海,数字化服务支撑品牌成就新一代中国智造

    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成熟以及“宅经济”在全球范围内的盛行,带动全球智能家电家居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在此背景下,在创新技术和供应链能力均具有优势的中国智能家电家居品牌,迎来了新的出海市场机遇。“出海第一年品牌销售额就超过5亿,2020年销售额超20亿,2022年海外业务同比增长56%”。然海外售后服务的建设存在着区域法规、文化以及环境等多维度差异化带来的困难,在此过程中,数字化将是品牌售后服务升级的强大引擎,从海外服务流程、服务成本以及产品升级等方面,全方位为品牌服务出海提供支撑。

  • 海尔洗衣机登上央视亚运专题: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杭州亚运会正如火如荼。作为全球关注的焦点盛事,本届亚运会不仅是亚洲体育健儿们争金夺银的赛场,更是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窗口。在创新科技引领洗护趋势的同时,也为世界的绿色美好持续贡献着中国力量!

  • 凝聚辟谣力量 共护网络清朗 第二届陕西省互联网辟谣作品征集启动!

    2023 年 9 月 15 日,第二届陕西省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以“凝聚辟谣力量 共护网络清朗”为主题,面向全省征集辟谣作品,省内单位、组织和个人均可参与,征集内容以网络辟谣为主,面向揭示网络暴力、网络诈骗、网络侵权等谣言套路、引导网民防谣识谣的宣传类作品。通过本次活动将加强网络辟谣公益宣传,动员各�

  • 201金!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完美收官:《王者荣耀》等电竞项目贡献4金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下一届名古屋亚运会将在2026年举办,电子竞技确定将继续作为正式项目参加,届时会有哪些游戏加入电竞项目,值得期待。

  • 新能源汽车驱动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浅析新能源汽车对于“碳达峰”与“碳中和”的贡献

    2020年9月22日,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宣布,中国力争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庄严承诺。以纯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在制造、使用、退役后的回收再制造等领域能够显著降低碳排放,因此推动新能源汽车将对我国力争在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 糖尿病逆转终极指南(二)——汇集所有的力量

    2023年9月26日下午2点,深圳狮子会蓝色使命——糖尿病预防宣教走进社区在深圳恒生医院准时拉开帷幕。记者再次见到身着红狮服的狮子会糖宣李锋主席忙碌的身影,作为一名长期奋斗在糖尿病宣教公益人,记者见缝插针采访了李锋主席。2022年11月,深圳恒生糖尿病逆转暨慢性病管理中心落地成立,为中国政商名流、明星艺人、精英人群提供整合医学精准慢病逆转,邹真俊博士担任深圳恒生糖尿病逆转暨慢性病管理中心医疗总监/健康教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