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让中国智造再次出圈--国货之光锐舞

2023-09-25 10: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几年,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物车,正在被新国货“承包”,不管是日用品还是家电,国人对国货越来越青睐。特别是9月中旬iPhone15新机发布以来,关于苹果新机功能的评论褒贬不一,也正是因为这一契机,让大家开始关注国货手机品牌甚至是其他国货产品,满屏的“遥遥领先”评价,足见国人对国货的认可。国货在国人心中的地位逐渐提升,不仅仅是情怀的驱动,更多的是产品本身的硬实力,让人们更加愿意坚定地选择国货产品。

2023年夏季,一款可监测人体健康并进行主动调节的便携挂脖空调AICE3风靡全网,因其首创的三大独家性能,让它的热度在整个夏季的电商科技品类排行榜上一直居高不下。也正是这款在全球各大电商平台持续火爆的挂脖空调,让更多人再一次认识了一个主打新生活方式的国货品牌--锐舞。

锐舞是来自中国硅谷--深圳的一个本土品牌。锐舞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高端新生活品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通过创造、打磨更加极致的产品,为用户带去全新的生活方式,打开生活新想象。

成立至今,锐舞在3C数码赛道和小家电赛道上进行开拓、深耕和革新,并在不同领域都做到了同类目全网第一:2015年锐舞通过华为Mate7手机配件,研发了多项领先于市场的3C数码产品,在业内占据龙头地位;2019年,锐舞进军高端品质生活品类,推出全网首款挂脖风扇,开辟蓝海市场,驱动行业变革;在2021年冬季,锐舞凭借颠覆传统设计的暖风机,一举拿下电商市场暖风机品类全网第一。

不仅如此,今年夏季远销海外的智能穿戴空调AICE3,更是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智造”的力量。而锐舞的产品之所以能交出这样成绩斐然的答卷,离不开品牌背后强大技术的支撑。

2012年锐舞品牌成立之际,品牌联合创始人们决定同时成立锐舞研究所,针对不同的品类成立该领域专业的研发小组。十余年来,品牌就3C数码类、家居类、个护类分别诚邀国内不同领域的优秀专家组成团队,专攻产品技术。

十年间,锐舞先后首创研发了可让挂脖空调瞬降12.6℃的ICEMAX冰感技术,解决了夏季户外舒适降温的用户需求,并将“健康降温”的理念传播到全球各地,让更多人重视起热射病的危害;而钢化膜透光率高达96%的VisualMax净透技术,则解决了用户在使用手机时,显示屏亮度不够而导致的画面模糊与视觉疲劳问题,有效降低80%的环境光反射,不仅手机屏幕更清晰了,眼睛保护也到位了;还有RANVOO-Warm³暖立方技术,从根本上解决暖风机取暖效果不佳、只能局部取暖和耗能耗电的痛点,帮助用户们在寒冷的冬季,营造了一个又一个温暖的家。锐舞的每一项技术都以产品为载体,站在用户的角度,真正设身处地为他们带去生活上的便利,解锁生活最优解。

ICEMAX冰感技术

VisualMax净透技术

RANVOO-Warm³暖立方技术

600+产品专利、上百万用户对品牌的优质口碑、连续数年在国产3C数码和家电类目排行榜遥遥领先--这些都是锐舞产品实力的见证,也从侧面反映了大家对国货品牌的支持和认可。作为新锐国货品牌的代表之一,锐舞十年如一日地对产品技术进行攻克和创新,在产品品质上严格把控,并通过卓越的结构外观设计,全方位打磨,即便是最常见的手机钢化膜和手机壳,锐舞也要不计成本地对细枝末节进行创新和优化,直至每一款产品成为市场先锋。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驱动其它国货品牌也加入真正的“中国智造”行列,一起将国货做大做好。也只有这样,才能让国人更有信心地选择国货品牌,让国货品牌真正占领国人心智,并通过口碑传播的力量,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国货的价值,了解国货,购买国货,认可国货,推荐国货。这是中国智造品牌--锐舞一直在做,在未来也会持续坚持做的事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