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子烟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子烟排名公布:小野冲入前五

2021-04-28 15: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电子雾化新媒体蓝洞新消费(BlueHole)与品牌口碑大数据研究机构数字品牌榜(DBRank)于4. 16 联合发布了第一季度中国电子烟品牌心智占有率排行榜。本榜单聚焦不同品牌在不同定义维度下比较,从而得到品牌在用户头脑中的心智占有率,让企业的传播效果可衡量、让用户的口碑反映更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余承东感慨问界汽车速度惊人:销量前五、质量第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个人微博晒出了问界汽车优异的战绩:销量前五、质量第一!余承东表示,华为与几家车企联手,组成了鸿蒙智行汽车技术生态联盟。鸿蒙智行全面引领智能汽车变革,不断带来业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包括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驾控等等,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产品。其中,现象级爆款问界M7上市仅7个月,大定数超过17.4万台;问界M

  • 努力成全球前五的汽车厂!雷军:小米汽车3年后启动国际市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今天开幕,而雷军毫无疑问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因为小米SU7的销售成绩实在太抢眼了。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定了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有5700辆车已经成功交付。此外,雷军还郑重承诺,今年将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并立志在未来15到20年内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制造商。在他发布的视频中,雷军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承认我有点难以置信,这是真的吗?而且,当所有人都用放大镜来审视你的时候,每个问题都成了一次挑战。所以每天都充满焦虑,我们甚至创造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

  • 冲入行业第一阵营!小米SU7智能辅助驾驶全系标配

    距离小米SU7的上市发布会还有两天时间,官方今天开始在预热中透露重磅信息。首先是智能驾驶方面,小米刚刚宣布,SU7的智能辅助驾驶是全系技术自研是全系标配。最远的以此从北京到上海,1276公里一个人驾驶,全程高速NOA,总用时15个多小时。

  • 微软将在公布新的 Windows 和云 AI 功能

    微软将在年度Build大会上揭示全新的人工智能工具,用于PC和云端应用。CEOSatyaNadella在一月份告诉分析师,2024年将成为“AI成为每台PC的头等部分”的一年五月的会议议程也反映了这一目标。你可以在这里找到2024年Build大会的完整会议目录。

  • 奇瑞被奔驰男砸引擎盖原视频公布 网红“莲徐八月”致歉

    前段时间,奇瑞被奔驰男砸引擎盖”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砸车的奔驰男被罚款并拘留。时隔两个月后,网红@五莲徐八月日前再次回应和奔驰车的纠纷事件,称跟所有关心这件事的人说抱歉,这件事占用了太多的公共资源”。向那些因为妈妈是司机同情我们的粉丝”说声对不起,我因思虑不周说的话,伤害了你们的善良。

  • 三星电子连续 15 年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排名第一

    三星电子宣布,该公司已连续15年被第三方咨询公司Omdia评为全球第一大数字标牌制造商,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的领导地位[1]。根据Omdia的数据,2023年,三星不仅以33%的市场份额领跑全球数字标牌市场还以200多万台数字标牌的销售数量,创下了该公司[2]的最高销售纪录。Omdia2023年第四季度公共显示器市场跟踪,Omdia第四季度LED视频显示器市场跟踪。

  • 钧崴电子IPO上市加码创新研发,激活电子元器件行业创新活力

    作为国内电子元器件行业的领军企业,钧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钧崴电子”)近期IPO成功过会,这标志着钧崴电子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其在电子元器件研发与制造领域的影响力未来有望进一步扩大。钧崴电子以电流感测精密电阻及熔断器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要业务。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创新使公司掌握了层压贴合技术、薄膜溅镀技术、黄光微影技�

  • 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谷雨润万物,知希恒新境启:大科技筑未来健康住宅,舒享人居新篇章

    谷雨时节,万物生长,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如春雨般绵绵不断。知希五恒系统,以其前瞻的科技理念和卓越工艺,为人们带来了一个理想的人居环境。通过辐射冷暖、新风调湿、空气净化、智能控制等五大科技原理,该系统实现了室内无机组、无噪音、无风感的极 致体验,让人们在宁静、舒适、健康的环境中尽享惬意生活。在这春意盎然的四月,知希五恒系统携亲民价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