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数字时代:三星和LG将为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提供LTPO面板

2021-04-10 10:48 · 稿源: gsmarena

你以前听过,可能会一直听到9月份——苹果将在iPhone13Pro上使用LTPO OLED面板。最新的报告来自DigiTimes,称三星和LG都将提供面板。

目前,这两家公司正在将只生产iPhone的生产线转换为LTPO。早在一月份,Elec就报道说,只有三星显示器(samsungdisplay)准备向苹果提供这种新型面板,lgdisplay将于明年加入。如果DT的报告是正确的,那么苹果现在有两个供应商。

至于香草版iphone13和iphone13 mini,它们将采用LG和BOE提供的面板,采用较老的LTPS OLED技术。这并不一定排除高刷新率屏幕,但新的LTPO技术更节能,更容易启用自适应刷新率。

人们预计苹果明年将在所有四款主要iPhone机型(不包括SE)上改用LTPO显示器,增加一家供应商将是有益的。

据分析人士透露,iPhone13系列将于9月份推出,这将回归到通常的日程安排。不过,如果供应链出现任何延误,苹果可能会将其推迟到10月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