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登陆兰博基尼,可控制空调及座椅加热等

2021-04-02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兰博基尼于3月31日正式宣布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现已支持兰博基尼最新的Huracán EVO跑车。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配备了一块中控大屏,搭载智能车载系统。内置的Alexa语音助手支持控制空调、加热器、空调风速、座椅加热、玻璃除霜以及空调气流方向、车内灯光。兰博基尼表示,语音助手同样具备手机上功能,比如播放音乐和播客、导航等。

据了妥,两家公司于2020年展开合作,代表着亚马逊进军汽车市场迈出了重要一步。现在车主可以像控制智能家居设备那样操控车内空调等设备。

亚马逊和兰博基尼并不是唯一一家汽车制造商/科技公司联手解决内置汽车软件的问题。沃尔沃的Polestar2于2020年推出,内置Android汽车和谷歌助理集成,以实现对空调等设置的类似控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