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显示OLED出货量下降9%,原因是iPhone12mini销量低迷

2021-03-23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 消息:根据一份新的报告,三星显示器公司的OLED面板的出货量在2021年1月与前一个月相比下降了9%,其销量达到了4500万片。

根据TheElec的报告,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显然是由于苹果公司iPhone12mini销量低迷。2020年,苹果公司的iPhone12系列一共推出了四种型号。凭借其5G支持,该产品系列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销售额超过了预期,而最低端入门机型的需求则低迷,5.4英寸iPhone12mini的销售低于该公司的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显示器公司是iPhone12Mini机型上OLED屏幕的唯一供应商。通常来说,每年第一季度是智能手机销售的淡季,但是三星显示器通过向中国供应商供应OLED显示器,公司在同月保持强劲势头。刚性” OLED面板使用玻璃基板,并且比使用塑料(聚酰亚胺)的柔性OLED面板相对便宜,也获得更多手机制造商订单。

目前,OLED面板的全球出货量达到5300万片,下降了9%。在这一数字中,三星显示器占了4500万台,约占总数的85%。另一方面,LG Display在2021年1月出货了600万台。从排名来看,三星显示器位居第一,京东方和天马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