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承认特斯拉用摄像头监控车主是否集中注意力开车

2021-03-18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 消息:近日,马斯克在推特发文称,特斯拉FSD (完全自动驾驶)beta版已经扩展到了2000名车主,到目前为止特斯拉FSD测试阶段还没有发生事故,下一个重要的版本将在 4 月份发布。

同时,马斯克还表示,对于开车时没有集中注意力的车主,将收回FSD beta版的试用权限。

对此,有网友怀疑特斯拉通过车内摄像头来监控车主的目光,涉嫌侵犯隐私。马斯克回答:“Yes”。

据悉,早在2017年,就有消费者发现了特斯拉Model3车内后视镜上方的摄像头,如果该摄像头启用的话可以完全录下车内的景象。

当时,马斯克曾回应称,这只是为了在将来特斯拉成为“无人驾驶出租车”之后,来监控是谁乱动了你的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