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官方解释K40系列使用侧边指纹解锁的原因

2021-03-16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 消息:昨日下午,Redmi红米手机官方发布了一篇博文,解释了在不久前发布的K40系列手机为什么会使用侧面指纹解锁,而不是屏下指纹,Redmi官方表示K40全系采用新一代弧面指纹既保留了传统电容指纹按键解锁快速、准确的优势,又做到了整机的美观一体。

(Redmi K40,图源:小米官网)

Redmi官方对于K40系列手机的侧面指纹给出了具体的设计原因,他们表示K40定制新一代弧面指纹,对指纹按键结构进行重新设计,提高了指纹按键的厚度,增强结构强度,使指纹按键与音量按键实现了高度齐平。

同时,K40的侧边指纹还采用弧面设计,完整贴合机身侧边弧度,与机身边框在外观上融为一体。解锁舒适,消除了硌手感。

K40还加宽了指纹解锁的识别面积,有效提升解锁速度,无论用户使用什么样的姿势都可以比传统的侧面指纹更快的完成解锁的动作。

Redmi还介绍了,K40系列上使用的新一代弧面指纹的整体厚度相比常规指纹有所增加,K40还提升了指纹按键表面的材料工艺,以提高指纹信号的接收率。

同时在软件上,Redmi也针对侧面指纹进行了新的功能设计,比如指纹键轻拍两下,即可唤起大部分高频操作,如:语音助手、相机、支付宝扫一扫、静音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