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回应美国禁令初步判无效:感到欣慰

2021-03-13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3日 消息:3月12日,美国一联邦法官就小米公司起诉美国防部一案发出初步禁制令,禁止美国国防部将小米列为所谓“与中国军方相关企业”政策的生效或实施。

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法官认为,美国国防部此举“具有任意性且反复无常”,剥夺了该公司的正当法律权利。他还表示,随着诉讼展开,小米很可能会赢得全面撤销禁令,并发出初步禁制令以防止该公司遭受“无法弥补的损害”。

小米对此发表媒体声明表示,很欣慰看到法院这样的判决,将继续请求法院最终判决13959号政令对小米无效。官方强调,小米是一家独立经营管理的上市公司,股权分散、股票公开交易。我们生产的电子产品都是面向普通消费者的。

小米回应原文如下:

小米很欣慰地看到,在美东时间3月12日,法院正式禁止将小米认定为中国涉军企业,并停止13959号行政令对小米的限制。法院通过禁令解除了美国投资者购买及持有小米股票的限制,取消了强制售出小米股票的要求,该禁令立即全面生效。

我们想再次强调,小米是一家独立经营管理的上市公司,股权分散、股票公开交易。我们生产的电子产品都是面向普通消费者的。

我们认为,将小米列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是一个武断而随意的决定,法官也对此表示了认同。我们会继续请求法院最终判决该政令对小米无效。

小米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科技公司,多年来,我们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了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等众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消费电子产品。我们愿意继续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让全世界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荣耀回应小米道歉:道歉三次就不必了

    10日,红米新品Turbo3发布会如期举行,然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小米方面在展示产品时,错误地标注了荣耀100Pro的参数,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甚至有声音呼吁小米应为此道歉三次。此次发布会上,RedmiTurbo3的售价定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

  • 小米回应无法退定金问题:消费者主动锁单就不再退还

    备受瞩目的小米SU7正式上市开售,三个版本的新车售价区间定为21.59万元至29.99万元。新车销售势头强劲,上市仅4分钟便有大定订单突破万辆,7分钟后更是达到2万辆在短短的27分钟内,大定订单数量已突破惊人的5万辆。这也提醒了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应更加谨慎地考虑自己的需求和预算,以避免因冲动消费带来的经济损失。

  • 蔚来回应雷军推荐:小米SU7创造了历史

    今天雷军发布微博称,目前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已经提前交付。在北京车展上,将会详细介绍小米的产能和交付计划。同时李斌也稍微诉了下苦,称SU7定价太猛了,后边自家的乐道都不好定价了。

  • 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 还有贴膜的必要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还有贴太阳膜的必要吗?对于这一问题,小米汽车方面进行了回应:小米SU7玻璃防晒隔热能力优异,可以不贴膜。如仍有贴膜需求,尤其前风挡建议选择高透光性的膜,以免影响视线。官方解释道:小米SU7拥有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晒都带上了冰袖。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小米SU7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也是目前轿车中唯一采用这一?

  • 小米回应SU7车漆测试厚度不一致:数据存在一定偏差

    小米汽车针对近期有人测试发现小米SU7漆膜厚度不一致的问题发表了官方回应。小米汽车方面表示,根据用户自行测量漆面厚度的视频,他们推测所测数据可能存在偏差,并不排除其他潜在影响因素的可能性。小米汽车工厂还配备了自主研发的中涂层打磨机器人,使用800目砂纸可精确打磨掉3-5微米的漆层,进一步提升了漆面的平整度,确保车辆漆膜厚度严格控制在100到140微米之间。

  • 蔚来李斌和雷军自拍夸小米SU7太猛了:乐道感到了压力

    小米SU7昨晚正式亮相,起售价定为21.59万元,同时启动大定,预计最快在4月3日即可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眼球,更在雷军的朋友圈中掀起了一阵热议。乐道品牌的目标市场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Y,据李斌介绍,乐道的成本预计将比特斯拉低约10%,这也意味着它将与小米SU7在同一战场上展开激烈的竞争。

  • 小米汽车回应SU7玻璃镀银影响信号:实测不影响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根据小米官方数据,选择SU7的女性车主非常多,而入手原因包括好看、防晒等。其中防晒是因为全车做了充足的防晒配置,尤其是前挡风玻璃采用了三层镀银,能隔绝超过99%的紫外线。有用户担心这样的防晒手段会遮挡手机信号,导致手机使用受限,小米官方对此做出回应。据介绍,小米SU7在开发过程中,做了充分的手机信号测试验证,不会对手机网络信�

  • 十几年前相爱相杀 贾跃亭回应周鸿祎:下次来美国试车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想要卖掉自己迈巴赫S600换上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最近在网络上异常活跃,不少车企也趁机给其送去了自家的车子。在日前哪吒L上市发布会上,周鸿祎作为嘉宾出场并发表演讲,期间谈到了贾跃亭,周鸿祎表示,贾跃亭之所没有取得成功,很大一个原因在于没坚持在中国造车,而是跑到了美国。贾会计(贾跃亭)犯了一个错误,不应该带着图纸去美国造车,因为中国供应链最完善,连马斯克都来中国建厂。”没想到这段点评被身处美国的贾跃亭得知,随后他本人还发布视频回应了周鸿祎。视频里,贾跃亭称自己正坐在FF 91的后排,这台车?

  • 大众CEO回应小米SU7撞脸Taycan:我很骄傲

    日前,大众集团CEO奥博穆斯在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了与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关于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奥博穆斯认为,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非常相似保时捷Taycan的设计正是在他担任保时捷CEO时定稿的。柯时迈补充道:我们期待其他企业能够同样采用高标准,与我们进行公平、公正、诚实、合法的良性竞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