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2全系开始支持无需更换整个设备的新部件维修方式

2021-03-11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此前仅适用于iPhone12 mini和iPhone12的新维修方式现已扩展至支持iPhone12Pro 和iPhone12Pro Max全系机型。

此前苹果iPhone表现出某些问题,通常需要整机更换。根据MacRumors获得的一份苹果备忘录,从本周开始,这款部件可用于所有四款iPhone12机型。例如,如果客户的iPhone12Pro的后部玻璃出现裂纹,苹果商店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就可以用iPhone Rear System部件更换整个设备的后部,同时保留客户原有的显示屏和后置摄像头。

此举将与过去的维修政策有所区别,可以使服务更快、更高效。据悉,新的维修方法将在所有销售iPhone12机型的国家和地区提供。苹果在备忘录中重申,此举是该公司一直以来对减少其销售的每一款产品的碳足迹的承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