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女王节直播战报:GMV突破136亿 累计看播人次109亿

2021-03-11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对外公布女王节直播活动整体战报,数据显示,本次抖音女王节直播期间总成交额达136.3亿,其中3月8日当日GMV18.1亿;累计看播人次109亿;直播总时长为1208万小时。

另外,活动期间,累计参加店铺数达12.4万个,单场破百万直播间有1206个。

此次抖音女王节涵盖丰富的商品品类,在主会场开设品类专区,包括服饰鞋包、美妆护肤、食品饮料、数码家电等众多品类的商家和达人参与活动。

活动直播间中,不仅有罗永浩、戚薇、涂磊等明星名人,还有广东夫妇、马帅归来等达人接力开播带货。

本次明星直播带货成交额榜单中,罗永浩位居第一,张庭第二,朱梓骁第三。排名前十如下:

达人直播带货成交额排名,郑建鹏言真夫妇、子安、陈三废gg、马帅归来、小小101分别位居前5。

其中广东夫妇携手茂业百货,首次尝试在线下商场进行直播,直播1小时内成交额即突破1000万,最终整场直播GMV达到4960万。

抖音电商方面表示,未来将持续搭建大促活动桥梁,连接内容电商的人、货、场,助力生态伙伴发掘生意新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