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首度跻身苹果供应链:将为Beats耳机提供芯片

2021-02-01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援引台媒报道,联发科目前已经打入苹果旗下的Beats耳机供应链,预计将在2、3月份正式开始出货。这是联发科首次打入苹果供应链,同时也是苹果首次在耳机产品上引入外来芯片。

有分析师表示,苹果在iPhone12系列正式取消了包装中附赠的耳机,苹果将会在接下来的发布会上推出售价较为低廉的「Beats Flex」耳机,售价仅为49.99美元,苹果将以此来吸引更多iPhone用户购买无线耳机。

这是联发科首度跻身苹果相关供应链,随着联发科敲开苹果订单大门,后续双方合作是否延伸至iPhone等领域,备受关注。

据了解,联发科这次是通过旗下络达取得Beats耳机大单。络达近年积极耕耘真无线蓝牙耳机(TWS)芯片,客户群包括索尼、先锋、菲利普等国际知名品牌。络达在2019年时,TWS耳机方案单月出货量就已超过1000万颗。

针对打入Beats耳机供应链,联发科表示「无法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