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普通收录工具升级:仅对已验证站点开放

2021-01-29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今日,百度搜索资源平台宣布对普通收录工具升级优化,升级后的收录工具仅对已验证站点开放使用,开发者无法提交同一主域下其他未验证站点的数据。

百度将于2021年2月28日前对仍在运营中的站点完成站点验证,保证普通收录工具可以正常使用。

此外,开发者在平台通过普通收录工具提交sitemap文件时,同一个sitemap文件中只能包含该文件对应验证站点的数据,不可提交其他站点的数据。开发者可以自行检查并删除已提交sitemap文件中包含的其他站点数据,以免出现抓取错误的情况。

最后,百度提醒开发者持续关注自身站点的验证情况,以免出现验证失效或者过期后,提交的sitemap文件同时失效的情况。如果遇到站点验证失效后,需要及时重新提交站点验证信息,通过普通收录工具重新提交符合要求的sitemap文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