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利回应「数千万美元投资法拉第未来」:不对外界市场谣言做评论

2021-01-26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消息:今天的媒体报道称,法拉第未来正在国内寻求新一轮融资,吉利集团已经表达了明确的投资意向,恒大集团也参与了此次融资洽谈。

报道称,吉利汽车计划向法拉第未来投资3000到4000万美元。此外,法拉第未来最快将在近两周提交SPAC上市材料,国内的融资事项届时也有望公布。

针对吉利计划向贾跃亭创办的FF(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投资数千万元的消息,吉利回复称,「不对外界市场谣言做评论。」

另外,日前路透社报道称,法拉第未来将通过在中国开设一家工厂并邀请吉利汽车提供外包制造服务,来推进在中国生产其部分全电动汽车的计划。消息人士表示,法拉第未来的计划没有完全定案,还有可能变动。吉利汽车及法拉第未来均不予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