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IBM中国研究院已经全面关闭?官方回应:正在变革在中国的研发布局

2021-01-24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近日,有消息称IBM中国研究院(IBM CRL)已经全面关闭。对此,官方回应表示,IBM正在变革我们在中国的研发布局。

据悉,IBM发布声明表示,“IBM 始终致力于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为了以最佳的方式支持中国客户的人工智能和混合云转型之旅,帮助他们把握国家投资于新基建和数字经济所带来的历史机遇,IBM正在变革我们在中国的研发布局。

IBM在中国的专家将专注于与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协作创新,提供实用的共创解决方案。利用IBM中国开发实验室 、IBM中国系统实验室以及我们遍布全国的客户创新中心和解决方案演示站点(包括在合作伙伴端),中国的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将大大受益。”

资料显示,,IBM研究院是IBM公司的一个(研究)部门,这个部门最早可追溯到1945年成立于哥伦比亚大学的沃森科学运算实验室。而IBM中国研究院成立于1995年,位于北京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的西北角,坐落在中关村软件园内。2008年,IBM中国研究院上海分院成立。

IBM中国研究院的研究领域横跨多个学科及行业,重点研究课题包括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物联网及认知计算的技术创新及应用。IBM中国研究院一直致力于运用前沿技术解决行业的关键问题,在电力与能源、物流与供应链、医疗、电信及金融服务等领域均有相关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