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有账号借墨茶offical去世恶意营销 将对其禁言

2021-01-22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今日早间,站长之家曾报道称,一位名为“墨茶Official”的up主,因悲惨经历不幸去世,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目前“墨茶OFFICIAL”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经超过了2.7亿。

同时,“墨茶Official”的B站粉丝也由200余位,猛增至目前的34万。

对此,B站官方表示,正在紧急调查核实与UP主墨茶Official有关的具体情况,如果有与该UP主在现实生活中相识并了解情况的用户,请私信向B站提供有关线索。

不过,就在今日下午,微博管理员表示,有账号借网友“墨茶offical”去世的新闻,发布挑动性别对立的内容,引发大量评论和转发,激化网友情绪、制造矛盾,进行恶意营销。依据《微博社区公约》相关条款,对涉事微博禁言30天,并标注“恶意营销”标签,清空相关微博评论区。

此外,对于对评论区发布极端言论的账号,予以禁言7天的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君雨账号已无MCN认证:其微博账号已限制评论

    3月11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自曝患罕见脑瘤,这条消息引发关注。从今年2月29日开始,高君雨微博账号更新多条视频,记录治疗经历。3月10日,高君雨社媒账号突然发文,称小雨发烧了,状态不稳定,又进了ICU”。随即点读机女孩发烧不退再次进ICU”话题登上热搜,多名网友留言希望其能度过危机早日康复。但也有网友指出,高君雨视频中�

  • 网红主播小马哥夫妇偷税被罚317万:账号已被禁言

    又见主播因偷税被罚。近日在河南洛阳,洛阳发布消息,前期,国家税务总局洛阳市税务局稽查局通过精准分析,发现网络主播马海涛、梁娜夫妻二人涉嫌偷税。目前夫妇二人账号小马哥欢乐多”拥有1023万粉丝,账号显示因用户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已被禁言,粉丝数也有少量下滑。

  • 董宇辉微博已清空 曾说反感热搜:称将注销微博账号

    东方甄选的主播董宇辉在微博上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风波。在前一天的直播中,董宇辉明确表示了对热搜的反感,并声称将去注销自己的微博账号。随着董宇辉清空微博内容的事件持续发酵,网友们的讨论也愈发激烈。

  • 拒讲内衣内裤引热议!董宇辉清空所有微博 称要注销微博账号

    今日,认证为与辉同行主播,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的董宇辉个人微博账号显示,该账号微博内容已全部清空。在日前的直播中,董宇辉曾称:有朋友说为啥那么害怕热搜,我天然就反感热搜,明天就去把微博注销,没完没了了他们。可事愿人违,董宇辉清空微博一事,又登上了热搜;那么,此次热搜事件,你怎么看?

  • 董宇辉回应清空微博账号:热搜让我痛苦 电话被打爆了

    今日,董宇辉清空个人微博账号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在今晚与辉同行”直播中,董宇辉谈起清空微博一事称:我解决不了被误解,只能逃离,账号没有注销,因为一旦注销,就会出现假号,大家还可以关注,也可以批评,但不能掐头去尾地误解一个人。2月26日晚间,董宇辉在直播间对热搜话题做出回应,称他没有歧视女性,天然就反感热搜,明天就去把微博注销。

  • MEGVII旷视聚焦“AI in Physical”,让AI向实而生

    在这场行业前沿的科技盛会上,作为一家生于中关村、长在中关村的企业,旷视科技展示了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产业落地的最新思考与实践成果。“AIinPhysical”构建全栈式技术体系,拥抱AI新浪潮在今天举行的“人工智能开放生态建设”平行论坛上,旷视合伙人兼总裁付英波发表了主旨演讲,围绕“技术向实”、“产品向实”和“场景向实”三个维度,分享了旷视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最新洞察与成果。凭借强大的身份管理能力,它能够实现“设备、系统、应用”全场景统一纳管,为企业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的办公和生产体验。

  • 抖音打击网络水军 封禁超3000个恶意举报账号

    抖音发布关于打击网络水军的治理公告称,春节期间,抖音平台在日常安全巡检中发现某些营销账号多次举报他人、且举报理由高度相似,部分用户也反馈自己在发布一些与他人观点不同的内容后,被人用“举报封号”威胁。这类行为基本都来自水军团伙,他们接到任务后,通过P图伪造自己与其他账号的交易截图、聊天记录等虚假证据,表示自己被欺诈,以每条一定金额的收费对受害人进行集中举报,意图达到封禁对方账号的目的,甚至以此威胁受害者支付费用“保住账号”。2024年1月至3月上旬,抖音无限期封禁此类存在P图伪造证据举报他人的账号及其设备超过3000个,持续运行恶意举报过滤机制,自动过滤此类P图举报;对于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将移交线索至公安机关,2023年抖音联合各地公安共打掉3个恶意举报窝点,刑事拘留10人,治安处罚1人,现场查扣手机近500台。

  • 世上最后一名铁肺人去世:被困铁桶70多年

    美国得州,靠铁肺生活了70多年的脊髓灰质炎幸存者保罗亚历山大于3月11日去世,享年78岁。1952年,6岁的保罗因患小儿麻痹症造成颈部以下瘫痪,一旦染上这种怪病,身体就会逐渐开始瘫痪,严重的甚至还会出现呼吸系统麻痹,最后导致窒息状况的发生。顾方舟一生致力于消灭儿童急性病毒传染病脊髓灰质炎,是我国组织培养口服活疫苗开拓者之一,众多80后小时候吃的糖丸”,就出自顾教授之手。

  • 节目《向往的生活》小羊小不点去世:去找妈妈了

    《向往的生活》节目中的小羊小不点”去世,小不点在3月3日下午2点多走了,去找妈妈了。还记得小不点刚出生时的模样,何炅笑着说和它同一天生日,黄磊为纪念老点”给它起名小不点”。鸟语花香、溪水潺潺、卸下全身的行囊、徜徉于微风之间、感受灵魂与自然的碰撞,这是众人向往的生活。

  • 抒怀 千尺学堂在线书法课助力老有所乐

    书法类电视节目不断涌现,从少年竞技类节目《书法大会》,到文化类慢综艺《书画里的中国》,再到书法美育交互式节目《妙墨中国心》,都以“书法综艺”为主要形式,展示博大精深的书法艺术,弘扬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2023年6月至7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国书法家协会联合推出的《中国书法大会》探索了传统文化、书法艺术与娱乐综艺有机结合的全新展现方式,再次助推了新的“书法热”。千尺学堂也将不断打造更多适老、专业的精品课程,让中老年群体更便捷地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之美,持续拓宽生活边界,拥有更加充实、多彩的生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