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3和Model Y的可调式悬架出现在《用户手册》更新中

2021-01-21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 消息:特斯拉Model3和Model Y用户手册的更新揭示了这两款电动汽车可能会加入可调悬挂系统。这些功能在车里的信息娱乐系统上以新图标的方式出现,类似Model X上使用的空气悬挂图标。

特斯拉车主,同时也是黑客的@Greentheonly在线共享了有关Model3和Model Y可调式悬挂功能的新提示,他指出,更改已在2020.48.26更新中发布,更名为2020Holiday Update。考虑到这两辆车的用户手册中已经有了新图标,因此很有可能很快推出这些功能。

传闻Model3和Model Y带有可调节悬架功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就在2020年,特斯拉Model3的零件目录上发布了涉及空气悬架系统的零件。马斯克却在随后指出,没有计划为Model3提供空气悬架。

去年12月Model3和Model Y用户手册中发布,再次提到了这两款车的可调节悬架系统。在同一更新中,还提到了Model Y的HEPA过滤器,之后特斯拉就发布了具有专用生物防御模式的Model Y。

尽管马斯克之前对Model3不使用空气悬架系统的想法非常直接,但特斯拉可能正在为其入门级车型的可调节悬架采取不同的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