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德云色最新资讯  > 正文

德云色Kid公开调侃笑笑和IG辅助Lucas长得像,就是头发比较少

2021-01-07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原创:相信很多人在看LPL赛事直播的时候,都会选择二路流,也就是各大直播平台上的主播来解说比赛,在这当众比较受欢迎的就有德云色组合。在德云色的直播间经常人气比官方直播间还要高得多,这主要是因为德云色的几位当家解说对于比赛的理解都十分到位,同时没有了官方频道的束缚,调侃选手或者战术也是比较自在,因此德云色一直以来是很多玩家们观看LPL比赛的主要方式。

在赛事之余,德云色的几位主播也会聊很多联赛相关的花边内容,比如最近Kid就聊起了春季赛的选手定妆照。网友们认为Lucas长得和Kid很像,尤其是两个人的脸都属于比较圆润的类似,加上同样的黑边眼镜后,就有6分相似度。但是Kid在看到照片之后,表示Lucas和自己不像,实际上和笑笑才更像,于是Kid还把笑笑的照片拿出来进行了对比。

Kid直接就调侃称,笑笑和Lucas在气质上更像,只是笑笑的头发比Lucas少的多点,这样公开调侃自己好友的做法,相信也就德云色的人会这么干了。不过网友们表示,看久了之后居然确实十分的相似。

而笑笑自己之后也发现了Lucas和自己十分相似,尤其是连嘴巴上的痣长得位置都在同一个地位,他自己也觉得十分的离谱。甚至是Lucas和笑笑当年打的位置也一样,都是辅助位置,这样或许让笑笑又重新想起自己当年在赛场上的经典高光时刻。或许笑笑自己当年没有实现的梦想,有可能在新一代的辅助身上达成。

对于IG新辅助Lucas和笑笑的长相,大家觉得有几分相似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