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现代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现代汽车计划在中国建设其海外氢燃料电池厂

2021-01-05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将在中国建立第一家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工厂,以寻求进入当地的氢燃料电池市场。

一位知情人士在电话中说,现代汽车计划在今年内在广州建设氢燃料电池工厂,该公司最近已获得政府的投资计划批准。他说:“现代汽车正在与一家中国公司进行谈判,以组建该工厂的合资公司。现代汽车有望最早在本月宣布该工厂。”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称,贸易、工业和能源部审查了氢燃料电池出口的影响,因为氢技术被视为韩国的核心技术之一。他们说,韩国商务部批准了该计划,因为它认为建设氢燃料电池系统工厂将为韩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增加对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出口铺平道路。

现代汽车最近推出了专门用于其燃料电池系统的品牌HTWO,该品牌代表氢分子H2,目标是到2030年在全球市场上销售70万个氢燃料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