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开始为Galaxy A40/A50测试Android 10

2020-01-02 10:20 · 稿源: Donews

DoNews1 月 2 日消息(编辑 徐福) 据外媒报道,三星现在已开始在Galaxy A50 和Galaxy A40 上测试Android 10 ,但用户可能仍需一段时间才能在手机上安装更新。

近日,三星已开始在部分亚洲国家和地区测试版本为A505FDDU3BSL1 的Galaxy A50 固件,以及版本为A405FNXXU2BSL2 的Galaxy A40 固件。其中,版本号当中的字母“ B”表明这是Android 10。

据悉,根据三星此前的更新计划显示,Android10 预计将于 4 月在Galaxy A40 上发布,Galaxy A50 则预计于 5 月份开始。目前为止,三星的一些举措表明似乎要比先前发布的时间表提前一些。(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