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5T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手机N6 Pro、一加5T、荣耀V10同台PK,谁成最后赢家?

2017-11-29 11:10 · 稿源:互联网

今日发布的三款产品都相当不错,首先,360手机这次应该发狠了,手机设计精致且超具辨识度,而且骁龙660¥+64G的N6居然买到1699元,性价比简直不要太高,再说一加5T,有点像是高配低价版的oppor11s,硬件部分决定是优秀的,最后说下荣耀吧,荣耀V10让我稍微有点失望,虽然用了麒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