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瘦身时间表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瘦身时间表出炉,整体管理部门精简近30%

2017-09-01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 日消息 继上个月中国联通发布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后,联通瘦身时间表出炉了!今日,有消息称联通下发了“中国联通瘦身健体精简机构实施方案”通知。

据飞象网报道,通知称,实施方案要 9 月底前报集团公司审批,于 10 月底前完成机构及相应人员调整。据分析,本次“瘦身”,联通将 31 个省的 712 个管理部门精简到 516 个左右,整体精简目标接近30%。

其中,集团总部机构设置规则为,部门数量从 27 个减少到 20 个;处室数量从 238 个减少到 127 个,其中净减少 56 个,生产分离 55 个;人员编制从 1787 人减少到 891 人,其中净减编347 人,生产分离 549 人。

省级分公司机构的总体规则是:北方省级分公司本部管理部门优化至 18±2 个,南方省分公司本部管理部门优化至 16±2 个。生产单位原则上数量不得超过 8 个,直辖市分公司和海南省分公司可适度增加。针对年收入规模大于 100 亿(含)的省级分公司,年度收入在 100 亿的基础上每增加 35 亿,允许增设一个管理部门或生产单位。

地市分公司机构设置方面要求,各地市分公司本部设置管理部门 11±3 个。对于年收入规模大于10 亿(含)的地市分公司,年度收入在 10 亿的基础上每增加5 亿,允许增设一个管理部门或生产单位,最多可增设 5 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