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麒麟970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华为Mate10 麒麟970芯片曝光:8核10nm

2017-09-01 11:3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 日消息:明天华为的麒麟 970 芯片将亮相德国IFA,而这次最主要的是在芯片上加上了“人工智能”,据华为官方宣传,麒麟 970 将是全球首款手机厂商自主研发的AI处理器,而且在性能上也不输对手。

据爆料称,麒麟 970 采用台积电10nm工艺制造,内部有 55 亿颗晶体管,芯片面积仅有指甲盖大小(约 100 平方毫米),余承东表示复杂程度超过Intel处理器。除此之外,麒麟 970 还支持Pre 5G和4.5G网络,四个cortex-A73 核心+四个cortex-A53 核心,GPU为Mali-G72 MP8(有消息称GPU为 12 核),双ISP图像信号处理。

华为强调,有了人工智能的加入,麒麟 970 在处理能力上比正常cpu内核快 25 倍,同时减少 50 倍的功耗。这颗强劲的处理器将首发华为旗下旗舰手机Mate 10,其他参数还需等明天才能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