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蚂蚁宝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推出芝麻学子卡:每月16元享1GB国内流量

2017-08-10 17:0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0 日消息:中国联通再联合支付宝推出蚂蚁宝卡新套餐芝麻学子卡,这个套餐主要适合学生党使用。

其实芝麻学子卡就是蚂蚁小宝+卡套餐,每个月 16 元套餐费,赠送1GB全国流量,超出部分为 15 元1G全国流量,国内接听免费,国内语音0. 1 元/分钟,短信每条0. 1 元,赠送来电显示。

值得一提的是,新开卡用户赠送6GB国内流量(激活当月起, 每月赠送1GB,连续赠送 6 个月。赠送流量仅在赠送当 月有效,不可结转至下月),首月仍然是免费体验。

申请地址:https://m.10010.com/queen/ant/zhimastudents.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