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11巴萨限量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萨球迷!OPPO 8 月 8 日发布 R11 巴萨限量版

2017-08-03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 日消息,今天上午 @OPPO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OPPO R11 巴萨限量版将于 8 月 8 日 OPPO 红蓝之夜发布。

OPPO R11 采用了 5.5 英寸 1080p 显示屏,搭载定制版的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 内存组合,后置 2000 万 + 16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像拍照模式和 2X 光学变焦,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 3000mAh,支持 VOOC 闪充。

OPPO R11 发布时一共提供了黑色、金色和玫瑰金三种配色,随后新增了烈焰红配色。新款 R11 巴萨限量版相信会吸引一些对以上四款颜色并不太感冒的消费群体。另外,狂热的巴萨球迷们也会对其非常感兴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