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或致用户毁容!苹果 iPhone 手机壳公司紧急召回产品

2017-08-03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 日消息,如今各种手机壳充斥市场,尤其受到女性欢迎。苹果配件商 MixBin 电子公司近日就紧急召回了很多含有液体和闪光的 iPhone 手机壳,因为这些产品会使用户受到皮肤刺激或者化学烧伤甚至毁容。

据外媒报道,目前全球已经收到 24 个相关的报告,其中有 19 个出现在美国。一位消费者提到,她的腿部、面部、颈部等部位都出现了化学烧伤和肿胀,而另外一位消费者表示,这样的化学烧伤会留下永久性的伤疤。

已经有大约 27.5 万个包含液体和闪光材料的 iPhone 手机保护壳因为可能引发消费者皮肤刺激或者化学烧伤,甚至毁容而进行了召回处理。

这些保护壳大多来自 MixBin 电子公司,并主要经由亚马逊、美国高档百货商店 Nordstrom 以及 GetMixBin.com 等渠道出售给消费者,制造产地则是中国。

MixBin 电子公司已经在亚马逊上全部下架了这款 iPhone 保护壳,而 MixBin 此前声称这些液体应该是属于食品级安全级别的。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表示,消费者应该立刻停止继续使用 MixBin 的这些产品,并联系 MixBin 公司进行退货、退款操作。

虽然这些案例都发生在国外,但是如果你也正在使用一款含有液体的 iPhone 手机壳,并且上面还印着维多利亚的秘密标志时,那么你就要加倍小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