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UI第 342 周更新:新增售后入口 优化应用管理

2017-07-21 15:5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1 日消息:小米全新系统MIUI9 下周三就要发布了,今天又到了MIUI更新的时候,本周MIUI8 开发板正常发布更新,而从MIUI论坛发布的公告看,这次更新并不多,主要是增加了“售后入口”功能,优化了应用管理功能以及省电模式新增充电自动退出开关。

需要注意的是:

1. 红米Note 4X(高通版)发布内测版本7.7.20,修复排查QQ闪退的现象,公测时间根据内测版本完善情况而定,敬请周知。

2. 小米手机6、小米Max 标准、小米Max高配已发布公测。

3. 因 MIUI 调整了状态栏逻辑,升级最新开发版后,个别应用状态栏不显示黑色字符的现象。需要开发者进行适配,这个过程需要一些时间,MIUI 正在积极联系开发者进行适配,争取尽快完成。

详细更新日志如下:

【本周推荐】

新增 用户反馈中增加售后入口,遇到问题可以提交售后反馈,并且找到对应维修网点

优化 应用管理功能,支持快速查看应用状态,管理应用更方便

优化 省电模式充电自动退出开关

【系统】

优化 升级安全补丁,提升系统的安全性

【锁屏、状态栏、通知栏】

优化 状态栏黑色与白色字符的切换速度

【相机】

修复 打开相机时黑屏和提示相机故障的问题

【用户反馈】

新增 用户反馈中增加售后入口,遇到问题可以提交售后反馈,并且找到对应维修网点

【我的小米】

新增 首次使用时,需通过 1 次联网确认的声明

【分屏】

新增 系统分屏功能,进入最近任务后,点击「分屏模式」开启(小米手机6)

【省电优化】

新增 省电模式充电自动退出开关

【安全中心】

新增 应用管理功能,支持快速查看应用状态,管理应用更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网友问答更新:涵盖售后、金融、等多个问题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日前再次更新了网友们集中提出的问题。此次汇总的问题涵盖了小米汽车金融、办理退款、临牌、质保、高速领航、AEB、小米ID等13项购车及用车等多个方面。其中,小米汽车针对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与外面机构提供的产品有什么差别进行了回复。据悉,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为小米汽车官方金融服务品牌,安全靠谱有保障。官方合作金融机构具备分期费率低、期限灵活等优点,方案多样,价格统一,可满足您的不同贷款方案需求。客户经理会在申请流程的全程提供支持,流程线上化,进件资料少,简单高效,审批快速。非官方合作?

  • 最强MIX!小米MIX Flip关键参数曝光

    小米旗下的折叠屏MIXFold已经更迭了三代,但至今没有小折叠屏,不过小米很快会弥补这方面的空白。小米即将推出首款小型折叠屏旗舰MIXFlip。小米MIXFlip的内部代号是Ruyi,型号为2405CPX3DC/G,新品将面向全球市场上市销售。

  • 小米SU7推送功能优化更新:需确保电量剩余20%以上

    小米官微表示,小米计划在4月24日陆续向用户推送部分功能优化,包括以下内容:修复交流充电系统进入保护机制后,偶发无法通过充电枪按钮解锁电子锁的问题;优化充电逻辑,提升第三方品牌充电桩充电兼容性;修复开门降音功能的偶发失效。车主收到车机推送的更新信息后,点击立即更新即可,或在中控台选择设置系统系统版本,或在小米汽车App中选择车辆进入版本更新。此次功能优化是个小的优化版本,小米SU7上市后的首次大版本升级,将在4月25日北京车展上公布OTA计划,敬请期待。

  • 最高跑到242km/h 长城魏建军动态测试小米SU7:评价超高

    在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了一辆坦克700Hi4-T雷军则回赠了台小米SU7Max,发布会结束后魏建军表示要组织团队成员对该车进行评测。魏建军发布微博表示,每周四例行评车,今天借着评审新下线的坦克700Hi4-T的机会,在长城汽车的徐水试验场,进一步动态测试了小米SU7。值得一提的是,在动态测试之前,魏建军已经组织专家对小米SU7进行了静态评审,给出的结论称:小米汽车成立才3年,但很多细节设计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 小米MIX Flip相机曝光:Redmi K70 Pro同款主摄加持

    小米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旗下首款小型折叠屏手机MIXFlip。MIXFlip将采用后置双摄系统,主摄像头采用了光影猎人800传感器,这是RedmiK70Pro所采用的图像传感器。在核心配置方面,MIXFlip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强悍的小型折叠屏手机之一,也是首款搭载骁龙8Gen3的小型折叠屏手机,同时支持67W有线闪充技术。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苹果iPad mini 7今年亮相:优化“果冻屏”效

    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iPadmini7。针对上一代产品iPadmini6存在的果冻屏”问题,苹果将在iPadmini7上进行优化。iPadmini7还将搭载苹果A16芯片,支持Wi-Fi6E和蓝牙5.3等新功能。

  • 小米 Redmi Turbo 3 定档 : 4 月 10 日发布

    RedmiTurbo3,作为Redmi全新Turbo系列的首款力作,将于4月1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此次官方还大方晒出了手机的三款精美配色,让人眼前一亮。RedmiTurbo3搭载了强大的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与第三代骁龙8拥有相同的CPU架构,包括1个3.0GHzCortex-X4超大核、4个2.8GHzCortex-A720大核和3个2.0GHzA520小核,其跑分更是超过了惊人的170万。

  • 网红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

    网红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于2024年4月15日中午在医院去世,终年34岁。飞飞一杯酒的视频内容以酒类测评为主,他在多个社交平台总吸粉超百万,其社交平台签名是喝了几千款,永远差一杯”。我和他都是极其体面的人,也希望大家在缅怀他的同时也不要过度消费,他会难过,我们的女儿也会难过,最后恳请你们注意身体,按时体检。

  • 华为2023年营收7042亿 研发投入1647亿

    华为发布2023年成绩单,去年华为共实现营收7042亿元,净利润870亿元。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3年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