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新105/130发布:可待机一个月 售价98元

2017-07-17 11:4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之前诺基亚发布了复刻机型3310,没想到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这让HMD有了很大的希望,今天又发布了诺基亚旗下的新款 105 和130。相比于老款来说,这次诺基亚 105 和 130 采用了聚碳酸酯外壳,而键盘也从之前的一体式换成了分离式设计,在手感和实用性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非智能机说配置都是耍流氓,不过我们还是要耍一下,诺基亚 105 采用1. 8 英寸彩色显示屏,预装贪吃蛇游戏,内置FM收音机,支持2G网络,连续通话时间可达 15 小时,待机时间可达 1 个月,存储空间最多可容纳 500 条短信和 2000 个联系人,依然分为单/双卡版本。

诺基亚 130 同样是1. 8 英寸彩屏,支持32GB存储卡扩展,主打音乐播放,最高可连续播放11. 5 小时视频,使用FM收音机的续航则能够达到44. 5 小时,同时支持蓝牙,可适配蓝牙耳机使用。

另外颜色方面,诺基亚 105 提供蓝色、白色和黑色可选,诺基亚 130 提供红色、灰色和黑色可选。价格方面,诺基亚 105 单/双卡版本售价为14. 5 美元和 15 美元,均不含税,分别约合人民币98/ 101 元。而诺基亚 130 售价21. 5 美元,约合人民币 145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