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7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呆了!小米7渲染视频曝光:骁龙845+屏下指纹识别

2017-07-14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4 日消息,小米 6 才上市不久,很多米粉已经在期待小米下一代旗舰小米 7 长什么样子了。现在有国外网友通过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制作了小米 7 的渲染视频 ,并且还详细列出了具体的配置信息。

小米 7 渲染图

从视频上来看,小米 7 的外观在小米 MIX 的基础上基本实现了全面屏的概念,仅仅在顶部中央放置了前置摄像头,整个视觉效果非常惊艳。

小米 7 渲染图

配置方面,小米 7 采用了 5.7 英寸全面屏,屏占比超过 97 %,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辅以 8GB RAM+128GB ROM。前置 1600 万像素,后置双 1600 万像素,支持虹膜识别,屏下指纹。有黑、白、亮银、蓝四种颜色可选。

小米 7 渲染视频

虽然小米 7 到底长什么样子现在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按照小米一贯的作风,小米 7 也将会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旗舰产品。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