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翻译君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腾讯「翻译君」App 上线重磅新功能:同声传译

2017-07-13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3 日消息,「翻译君」App 是腾讯出品的一款翻译工具,于去年 11 月上线。据腾讯官方介绍,「翻译君」能实现实时对话翻译,目前支持中、英、日、韩四国语言。

现在,翻译君 App 新上线了「同声传译」功能,只要对着屏幕说话,就可以同时进行实时翻译 。此外,「翻译君」还加入了同步字幕、回放记录等功能,语音回放,文字纪要,自动记录可随时回顾。

腾讯「翻译君」是一款以 AI 内核驱动的翻译产品,常规功能包括翻译词句、生词本和拍照全篇翻译。而新加入的「同声传译」功能,则运用了语音识别 +NMT (神经网络机器翻译)等技术,翻译君具有语音、实时、精准、高效、易用和免费的特点,适合境外旅游的语言辅助。和外国友人聊天时,只要打开同声传译,就像身边带了一位靠谱的随身翻译官。

另外 ,腾讯「翻译君」还拥有微信小程序,可以体验常规翻译功能,而欲体验同声传译功能则需要下载「翻译君」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