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恶意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38款手机被发现预装恶意软件:三星小米OPPO均在列

2017-03-14 08:50 · 稿源: 资讯索引
《38款手机被发现预装恶意软件:三星小米OPPO均在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 7首炸来了!三星Note 7卒不及防

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

2018上半年发明专利授权榜单公布 OPPO位列第三

7月1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举办2018年第三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我国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前十的企业名单。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位列第三,成为前十榜单中唯一一个纯手机终端品牌。多年来,OPPO一直重视自身的专利积累,加强对科技创新的投入和探索。从2012年起,OPPO的专利申请量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国家知识产权局数据显示,在2018年上半年,OPPO发明专利授权量达到了1520件,位列第三?

小米MIX不抗摔:戴套还是磕一角

小编点评:其实买什么都好,最首先要确认自己能不能忍受产品的缺点。近期,小米MIX真的是很火爆,米粉们都抢疯了,不是米粉的也有转米粉的念头。此前,人们在网上的声音都是“我要买小米MIX”,“怎么买不到小米MIX”“抢到小米MIX是怎样的体验”之类的,但是近日,网友们开始讨论小米MIX的其他方面了。有网友在微博上称,他的小米MIX在没有保护套的情况下,从半米高的沙发上滑落至地砖上,结果屏幕左上角碎裂。不久之后,其他网?

三星S8走出阴霾 只用一半时间在韩卖出100万部

据《金融时报》报道,三星电子最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8在韩国国内的销量已达100万部,而所花费时间比其前代产品缩短了一半。这足以表明该公司已从去年Galaxy Note 7惨痛的召回事件中迅速恢复过来。

小米6靠“巅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小米6靠“巅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MIUI 7将8月16发布 但小米5还遥遥无期

最近有微博爆料人称,小米将于8月16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MIUI7。往年8.16都是小米发布重要产品和庆典促销的日子,包括MIUI6就是去年8月16日发布的,因此这个消息可能性很大。

小米全网寻找“LiuLiang” 来发布会共同挑战吉尼斯

近日@小米手机 官微发布了一条置顶微博,在全国寻找“LiuLiang”的人。小米在微博中表示“同学,在吗?小米Play全国找LiuLiang,共同挑战吉尼斯。如果你叫LiuLiang,直接评论报名,也欢迎@你身边的LiuLiang。”

专为王者荣耀优化的OPPO R11 Plus今日开卖:3699元

经过优化后,R11的8核处理器能将游戏主程序分配给更多的核心进行计算,这样做既可以提升游戏帧数,还能降低游戏功耗,优化游戏体验。

三星的Exynos 9820芯片也将内建独立的NPU

目前旗舰级的移动处理芯片,如AppleA12、AppleA12X、麒麟980等都内置了NPU,并且借助NPU使很多应用实例得以获得极大的加速,并能依靠NPU实现以往不能的功能。

Note7爆炸后 三星能凭Note 8对抗苹果吗?

今年上半年我们见证了一大波骁龙835新机前后杀到,但智能手机领域的真正主角似乎要等到下半年才会问世。因为除了万众期待的苹果十周年献礼iPhone 8系列外,三星的破茧成蝶之作Note 8也预计将在下半年问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