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供应链消息:2019年所有iPhone都将换装OLED屏幕

2017-03-07 09:26 · 稿源: 资讯索引
《供应链消息:2019年所有iPhone都将换装OLED屏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不小心删除了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办?苹果手机通讯录突然没了怎么办?想必身边许多苹果手机小伙伴都遇到了这类似的问题。出现的这样的问题不用怕,要沉着冷静一点。对于这一类的数据丢失问题,还是要借助于专业的技术软件恢复。苹果手机的话,更要用技术手段去解决了。那么,该有什么技术方法,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呢? 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做好以下准备工作iP

爆料:iPhone8四种颜色,全新黑银镜面色吸睛

iPhone8还有差不多两个月就要发布了,现在关于iPhone8的爆料已经越来越密集。而今天凌晨爆料人士Benjamin Geskin称2018年OLED iPhone8将

不要再等iPhone 8 这几款颜值新机带你美爆这个夏天

随着科技的发达,越来越多的手机趋于同质化。拥有优美华丽的外观,也逐渐成为选择手机的一个决定性的因素。近期各手机厂商在手机颜值方面纷纷发力,或许你读完这篇文章,就能找到你心中最爱的颜值单品。 努比亚Z17 烈焰焰红: 努比亚Z17 烈焰红吸引人的一大要素就在于美轮美奂的红色机身。色调纯正、浓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烈焰红再配合侧边框的黄金弧度,让夏日的气息扑面而来。同时红色也是今年的潮流色,许多时尚品牌都不约而

富士康称最新 iPhone 手机将在印度试产

富士康称最新iPhone手机将在印度试产。(彭博)

iPhone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你必须知道的详细方法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呢?有时候我们会不小心删除了重要的手机短信,这时候是十分着急的,但是这样的情况也避免不了,所以掌握恢复iPhone手机删除短信的方法十分重要,今天小编就是来跟大家讲一下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的,下面我们主要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款专业额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给大家演示一下如何找回iPhone手机删除的照片。恢复iPhone手机短信所需要的准备工具: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kxbox.c

事不宜迟!想要给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消费者恐怕要抓紧了

鉴于iPhone XSXRXS Max的销量持续低迷,苹果不得已消减了大批订单。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等代工厂商暂停增加iPhoneXR产线的计划。报道显示,富士康原本准备了60条产线生产iPhoneXR,可实际投入生产的产线目前仅有约45条,剩余的产线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iPhone明年偷师华为:三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

自从全球第一款配备三镜头的智能手机华为P20 Pro发布后,手机厂商们都有跟风的趋势。早前有传言称,苹果也将推出搭载三镜头的iPhone。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苹果发布iTunes 9 提供家庭共享功能

9月10日消息,苹果9月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媒体会议上正式发布了iTunes 9。这个升级版本的iTunes音乐商店配置了“Genius Mixes”功能并且有540亿首可选择的歌曲,帮助用户在当地的库中找到新的音乐。苹果还发布了iTunes 9中内置的“Genius DJ”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找出歌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