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总裁赵明:手机暂不涨价,先内部调整

2017-02-23 05:23 · 稿源: 百事网科技

《荣耀总裁赵明:手机暂不涨价,先内部调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月21日,华为旗下的互联网手机荣耀总裁赵明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互联网手机遇到了极大的挑战,在产品、渠道、用户、营销等方面的优势已经不再明显;互联网手机的市场增速大幅回落,这让业界对互联网手机的模式产生了怀疑...

赵明称,如今对互联网手机影响最大的是外界环境的变化...

赵明称,全球手机产业涨价已成大趋势,包括元器件涨价,制造成本和营销成本都在上升,互联网手机面临涨价大势,而这也将进一步削弱互联网手机在性价比方面的竞争力...

2月21日,荣耀推出了新旗舰V9,屏幕5.7英寸2K屏,采用华为自家麒麟960芯片,1200万像素双镜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事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赵明荣耀继承了华为最优秀的部分

    近日荣耀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团队脱胎于华为,继承了华为最优秀的那一部分。2020年的时候荣耀从华为独立了出来,市场份额在最低的时候掉到了仅剩3%,赵明表示,当荣耀出来的时候,我们面临一些选择。”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占据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17.1%的份额位居第一,超越了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

  • 赵明荣耀重返中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以消费者为中心 专注于平台级AI

    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表现出色,成功占据17.1%的市场份额,同比销量增幅达到13.2%,领先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拿下当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TOP1的位置。这一成绩不仅延续了荣耀在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安卓阵营第一的强劲势头,也再次证明了荣耀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针对荣耀重回中国手机销量第一,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微博发文表示,感谢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早在三年前,荣耀就开始思考如何用AI重构面向未来的服务生态和消费者体验。

  • 赵明荣耀正式在全球范围启用顶级域名honor.com

    今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宣布,荣耀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启用顶级域名honor.com。从2013年起见证荣耀十年发展的hihonor.com自此结束了它的历史使命。在对极致产品主义的不断追求中我们终于走出属于自己的海阔天空,迎来荣耀”的实至名归。

  • 新手做自媒体,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大姐被五步蛇咬后被蜱虫叮险丧命

    临安一位女士近日在散步时遭遇罕见意外,先被五步蛇咬伤额头,紧接着又被蜱虫叮咬后腰,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国内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遭遇这样的连环袭击后,这位女士迅速返回家中,家人见状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治疗。密切观察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叮咬部位发炎破溃和红斑等症状,务必及时就医,以免延误治疗。

  • 涨疯了!经销商爆料Mate 60、X5全系重新涨价:网友感慨华为手机真保值

    2023年华为终端业务实现销售相比去年增加了100多亿,其中手机业务增速很快。2022年华为终端业务实现销售收入2145亿元,2023年这一数字是2515亿元,这也意味着华为终端业务销售重回增长通道,其中Mate60系列的成功热卖也推动了这一增长。按照这位博主的说法,现在入手Mate60系列可能不如等待P70系列。

  • 手机支架引爆讨论 百度副总裁评小米华为打擂:感谢两位老总

    在日前智界S7上市发布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提了一嘴手机支架,彻底引爆了舆论。余承东原话为: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据悉,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特斯拉、华为系、极越等将率先用上。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排行榜仅次于林志玲!高德回应小团团语音包是否下架:暂不清楚、已记录反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知名主播一条小团团”确认被捕,有知情人士称小团团”也是因涉嫌大额赌博,且与斗鱼CEO陈少杰案有关。对于网友关注的小团团导航语音包是否会下架这一问题,有媒体咨询高德地图,客服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下架,已经将此情况反馈记录。据了解,一条小团团曾是斗鱼《绝地求生》女主播,凭借着萌萌的奶音唱歌配音风格、爱碎碎念、0智商大脑洞,很快就开始走红。在2020年9月11日,小团团导航语音上架高德地图,并迅速成为高德地图最受欢迎的导航语音包之一。截至目前,高德地图上的小团团语音仍可以

  • 小米SU7预期销量如何 雷军:务实点、定纯电豪华轿车前三

    小米汽车SU7将于明晚上市,刚刚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视频就网友关心的销量预期”进行回应。雷军表示:现在汽车行业特别特别卷,同行也非常非常厉害,我们还是务实点,把目标先定位成纯电豪华前三吧。”作为参考,当前特斯拉Model3指导价为24.59万-28.59万元,极氪007指导价为20.99万-29.99万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