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20+6GB内存!乐视新旗舰曝光:还是那张脸

2017-02-18 21:16 · 稿源: 驱动之家

《骁龙820+6GB内存!乐视新旗舰曝光:还是那张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资金链危机逐步缓解的乐视各项业务正在回归正轨,包括手机,一款型号“LEX722”的新机已经亮相工信部...

三围尺寸151.4×73.9×7.5毫米,重量175克...

配置方面有5.5寸1080p屏幕、2.15GHz四核处理器、6GB内存、128GB不可扩展存储、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000mAh电池、安卓6.01操作系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款折叠屏旗舰一加Open曝光:折叠屏 骁龙8 120Hz

    首款折叠屏旗舰一加Open的渲染图在网络上曝光。这款手机在海外市场的售价预估为1700美元。一加Open预计将在10月17日登陆海外市场国行版OPPOFindN3的具体信息尚未公布。

  • 谷歌Pixel 8系列曝光:售价约8600元 12GB内存

    据国外科技媒体TheTechOutlook报道,谷歌即将在10月4日举行硬件发布会,发布包括Pixel8系列、PixelWatch2以及新款PixelBudsPro耳机等产品。Pixel8Pro已经出现在新加坡IMDA认证网站上,型号为GC3VE,支持3G/4G/5G网络,同时支持UWBNFCWPT等功能。Pixel8的起售价预计为799欧元,比Pixel7便宜了150欧元;Pixel8Pro的起售价预计为1099欧元,比Pixel7Pro高出200欧元。

  • 魅族21曝光骁龙8 Gen3 超窄直屏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魅族21系列手机的新信息。魅族21系列目前在国行版备案有M461Q/M481Q两款机型,其中新机的超窄直屏将进行换代升级,首批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魅族21系列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与大家见面。

  • 性能炸裂!骁龙8 Gen3超越A16

    华硕将于本月24日推出一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手机。该手机的CPU多核性能已经超越苹果的A16芯片,多核提升约10%。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高通旗舰骁龙8 Gen 3跑分实测200万 GPU性能提升40%

    高通即将推出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处理器骁龙8Gen3,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取得了200万的总成绩,相较于骁龙8Gen2的平均160万分,提升了25%。在GPU测试方面,骁龙8Gen3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安兔兔测试中获得了84万分,相较于高通当前的骁龙8Gen2的60万分,提升了40%。骁龙8Gen3工程样机在Geekbench6Vulkan测试中的得分为15434分,相较于骁龙8Gen2的10447分,大幅提升了47.7%。

  • 首批高通骁龙8 Gen3旗舰出炉:厂商争抢骁龙首发权

    首批高通骁龙8Gen3旗舰包括小米14系列、一加12系列、真我GT5Pro、魅族21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OPPOFindX7系列等等。高通骁龙8Gen3全球首发权也将在上述机型中诞生,厂商之间的新一轮竞争也就此开启。64位处理器64位系统64位应用,只有这三驾软硬层面的马车并驾齐驱时,才能让手机的运行效率得以最大限度的释放。

  • Redmi K70系列曝光:11月登场 骁龙8 Gen3旗舰

    RedmiK70系列即将发布,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Pro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系列将全系标配金属中框,后盖采用玻璃材质,质感相比上代有明显提升。该机最快将在11月份登场小米14则有可能在10月底登场。

  • 24GB HBM3E内存明年初交付:NVIDIA疯狂堆料282GB

    将在明年初大批量出货交付HBM3E高带宽内存,首要客户就是NVIDIA。NVIDIAA100/H100计算卡热卖,对于HBM的需求也空前高涨,动辄单卡几十GB,最近宣布的GraceHopper超级芯片,双路系统就需要282GBHBM3E。美光还将在明年初出货32GBDDR5颗粒,可以轻松做成单条桌面32GB、服务器128GB,甚至能达成单条1TB。

  • 骁龙8 Gen3 For Galaxy跑分曝光:提升近45%

    一款名为骁龙8Gen3ForGalaxy的手机在Geekbench6多核测试中获得约7400分的成绩,相较于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的三星S23在该测试中5106的得分,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提升了近45%。博主@i冰宇宙随后爆料称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的三星S24多核跑分仅6700分,这意味着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的提升幅度约为24%。期待高通骁龙8Gen3的正式亮相。

  • 努比亚全新手机曝光:搭载骁龙8 Gen 3处理器

    根据最新爆料,努比亚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屏幕下摄像头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并且有可能是红魔9游戏手机或努比亚Z60Ultra。我们可以期待着这些新技术所带来的改变,并期待它们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便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