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配色更骚气!苹果亮白色 iPhone 7 / 7 Plus 视频曝光

2016-12-28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年推出的 iPhone 7 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新推出的亮黑色版本更是引发轰动,一度造成网友疯抢的局面。而在其后有日本媒体 Mac Otakra 爆料称苹果很可能会推出亮白色 iPhone 7 / 7 Plus ,值得注意的是,该媒体此前曾经成功预言过亮黑色版本。

而截止目前网上都没有看到曝光过亮白色 iPhone 7 的相关图片,不过在今天,推特上的 Sonny Dickson 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展示了亮白色 iPhone 7 / 7 Plus 的外壳模型。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 iPhone 7 / 7 Plus 都采用了亮白色后壳,其中 iPhone 7 Plus 上有苹果 Logo,而 iPhone7 后壳上没有。不过这些也还不能确认苹果就真的会推出亮白色的 iPhone 7 / 7 Plus,毕竟这看起来和苹果以往的产品线有很大的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