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笔!锤子科技向OpenBSD基金会捐款143万元

2016-11-26 17:58 · 稿源: 驱动之家

《史上笔!锤子科技向OpenBSD基金会捐款143万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锤子科技每次召开发布会都要卖门票,但却不是为了赚钱,所得收入都会捐给公益事业,而这次M1/M1L发布会的门票收入都捐给了OpenBSD基金会...

OpenBSD基金会近日兴奋地宣布,它们收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捐赠,锤子科技贡献了28万加元,由此成为该基金会第一个Iridium最高级别的捐助者...

OpenBSD基金会对锤子科技的慷慨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这次捐赠无疑将在未来几年里为许多令人期待的项目提供资金...

罗永浩也曾在M1发布会上表示,门票之所以收费,是为了保证来参会的观众都是锤子的粉丝,而这些钱又不能揣进自己的腰包,因此捐赠出去是比较理想的做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了轻松抱起一个人 腾讯发明了一款专门的机器:一台3万元

    9月15日,腾讯银发辅抱式移位机”在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上正式亮相。它最主要的功能,是把老人从床上平稳地抱起来,再平稳地放在轮椅上。有了这款移位机的辅助,哪怕是力气不大的人,也能游刃有余地把老人从床上移动到沙发、洗手间、轮椅。据介绍,是腾讯SSV银发科技实验室花费近两年时间研发出来的。它够结实、体积小、移动方便,抬升曲线符合人体工学,同时还能在抱起老人的过程中就测量各项健康数据,同步在小程序以便医生监测。腾讯表示,我国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已超2.64亿,其中有4200万的失能老人,老龄化已经是全社会乃至全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买瓜”台词声音侵权 获赔3万元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对审理的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当庭宣判。今年9月,因《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演员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游戏开发商和供应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被孙红雷告上法庭。法院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 143公里续航,续航焦虑?传祺ES9开启预售

    10月1日,传祺智电新能源E系列的第二款产品——传祺ES9正式开启了全国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预售价格区间为22.98万元-26.98万元。在智能科技方面,传祺ES9具备全新一代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搭载全面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配备8155极速芯片,实现人机交互快速响应。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B站UP主手作AI男士婚纱引围观 视频播放量超43万

    B站UP主“钙星球”受到AI绘图生成的男士婚纱照的启发,策划了一个多月,成功制作了一套男士婚纱,并在视频中展示了设计过程。他发现男士婚纱需要在突出男性特征的同时传达虔诚和纯洁感。这一创意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讨论,吸引了超过43万的观看量,网友们纷纷分享自己对不同款式的喜好。

  • 2023年诺贝尔奖今日起揭晓:每项奖金734万元史上最高

    按照日程,2023年度诺贝尔奖各奖项名单将从今日起公布,六大奖项将逐次揭晓。回看百年颁奖史,诺贝尔奖累计颁发了615次,约有60名女性收获殊荣。更让人惊叹的是,诺贝尔先生最初约3100万瑞典克朗的遗产捐赠发放了一百多年,不仅没发完增值到了今天的57.99亿瑞典克朗!

  • 连续4个月破3万 理想汽车:本月提前挑战4万月销新高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官微发文称:连续4个月破3万,本月提前挑战4万月销新高。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9月,理想汽车销量达3.64万辆,月度销量再次突破三万。其中,理想L9月销量11967辆 ,理想L811306辆,理想L713088辆,三款车型销量再次同时破万。理想汽车还公布了9月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豪华品牌、新能源品牌销量榜单。截至9月底,理想汽车202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

  • 我在十一靠婚礼搞钱,8天赚3万

    这个十一假期,不少人不是在举办婚礼,就是在参加婚礼的路上。十一向来是结婚旺季,抢占国庆档的新人们,也经历了“速度与财力”的考验。如果没有提前规划好资金盘子,前期可能花超预算,后期要么越花越省、婚礼效果大打折扣,要么超出预算太多,这些都会让原本开心的婚礼增加不少烦恼。

  • 特斯拉新款Model Y上市 26.39-34.99万元

    特斯拉新款ModelY车型于10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39-34.99万元。新款ModelY在造型和内饰细节等多方面进行了小规模的升级定价并未发生改变,这意味着新款车型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官网预计交付时间为2-6周。

  • 本田Prologue电动车最新消息:29.20万元起 续航483公里

    本田发布了2024款Prologue电动汽车的最新消息。该车采用奥特能平台,配备单电前驱和双电机四驱系统,电池容量为85千瓦时,最大功率可达288马力,预计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定位为纯电SUV。第一种是11.5千瓦的家用充电器,安装奖励为500美元,公共充电积分为300美元;第二种是7.6千瓦的便携式充电器,安装奖励为250美元,公共充电积分为300美元;最后一种是750美元的充电积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