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微单最新资讯  > 正文

离小米百货又近了一步 小米微单9月19号发布

2016-09-13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3日消息 继电饭煲、无人机之后,小米生态链的“爪子”又伸向了单电相机领域。据业内人士@相机Beta爆料,小米旗下企业小蚁科技将于9月19日推出一款微单相机。据了解,小蚁科技此前已推出小蚁智能摄像头、小蚁运动相机等多款相机产品。这次要发布的新品是小蚁科技推出的第一款微单,也是国内大厂家首次进军无反(微单)相机领域。

从@相机Beta曝光的小蚁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来看,这次发布会将于9月19日下午13:30在北京798艺术凹空间举办。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小米很可能使用M43规格,采用松下提供的传感器。其中,M43标准的开放性很适合国产品牌快速入门推出自家的产品。再加上松下、奥林巴斯等丰富的镜头群减去了其自行开发的麻烦。

由于这款微单相机的宣传图做了模糊处理,因而无法看出更多的细节,不过从图片中大致可以看到其机身的颜色有白、灰两色,还有一个硕大的镜头。按照小米一贯的产品风格,这款微单应该也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鉴于小米方面没有宣传,预计这款微单不会贴上小米的牌子。

按照小米一贯的宣传套路,这款新品应该会被成为“年轻人的第一款微单”。对此,你期待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